【6.8中国速瞄】金正恩怕死 中国派军机护航(组图)

发表:2018-06-08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专家在中国发现了最古老“脚印”(图片来源: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看中国2018年6月8日讯】世界最古老的“脚印”在中国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美国维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VT)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在《科学》(Science)期刊的子刊《科学进展》(Science Advances)中发布最新研究,指已在中国华南地区的长江三线地区发现了世界上最古老的动物脚印化石,距今约5.51至5.41亿年之间。

 

《读者》董事长被带走调查

《财新》报导,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生于5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截至目前,读者传媒尚未就此事发布相关公告。有传他与甘肃前省委书记王三运案有关。现年56岁的王永生出生于甘肃兰州,2011年8月调任甘肃省广播电视有线网络公司总经理;2016年4月出任读者集团董事长,读者出版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读者
《读者》董事长王永生被带走调查(网络图片)

 

川普帮中兴解套 14亿美元罚单和解

英国路透社报导,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川普政府美东时间7日清晨6时与中兴通讯(ZTE)签署协议,中兴除同意支付10亿美元的罚款外,也将在经营团队中加入美国选出的法遵小组。中兴还要付出4亿美元的第三方讬管金,未来如再违规,美方可没收这4亿美金。

中兴
中兴支付14亿美元罚单和解(图片来源:Getty Image)

 

中国罕见为金正恩飞新加坡派军机护航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川金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中国或在金正恩座机飞经中国领空时,派遣编队战机护航。有消息透露,金正恩专机老旧,有可能在中国福建稍停加油、技术安检后,在飞往新加坡。但也有分析认为,中方担心被边缘化,想尽方法提高对“川金会”的影响力。

川普
中国罕见为金正恩飞新加坡派军机护航(图片来源:Getty Image)

 

高考登场 陪考父母奇招百出

中国大陆一年一度高考7日正式开始, 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大多在2000年龙年出生,意味“00后”走上高考舞台,成为主力军。面对高考竞争激烈,高考生父母使出千奇百怪招数,希望子女金榜题名,例如考生首日要穿红色衣服(开门红),次日换绿色衣服(一路绿灯),送考的妈妈要穿旗袍(旗开得胜)等等。

高考
大陆一年一度高考7日正式开始(图片来源:Getty Image)

 

河北高考生跳楼身亡 疑3次落榜轻生

河北平泉市一名高考生7日趁母亲外出买早餐时,从住处一跃而下,经抢救无效死亡。有知情人士表示,该男生已是第3次报考高考,疑因压力太大选择轻生。

高考自杀
河北高考生疑3次落榜跳楼身亡(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