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对习疑似暗藏杀机的骇人一幕(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7-28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云山对习疑似暗藏杀机的骇人一幕
习近平和刘云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7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体制内挺习派学者辛子陵近日借《看中国》发声,直揭引发中美贸易战的根源祸首是前江派宣传口刘云山,他还说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所代表的权贵集团,欲借贸易战逼习近平下台,再度抢夺天下。这一说法目前没有其它渠道印证。不过中共十九大上,刘云山被留意到在习不留意间以骇人目光盯紧。

据《看中国》26日独家披露,辛子陵表示,习近平面临错综复杂的国际和国内矛盾,但主要危险在国内。‘老虎党’(这是指以江泽民、曾庆红、刘云山为代表的党内权贵贪腐集团),以拥戴习近平的‘笑面虎’姿态出现,但在舆论宣传上,却把习视之为‘毛二世’,将习包装成毛邓江的捍卫者。”

文章称,中共十八大后,在刘云山的导演下,以“三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国内外宣传的主调,再加上现任政治局常委,主管宣传部王沪宁政治导演《厉害了,我的国》的纪录片等,这种大吹大擂,从根本上破坏了(2017年4月6日)中美两国元首在海湖庄园会晤达成的和解和谅解,也理所当然地引起美国和欧盟等民主国家的警惕和反对。中美双方目前在贸易问题上的争端,实际上超越了经济领域范畴,凸显出双方在意识形态和制度上的对立。

辛子陵强调,尽管两国在短期内也许能够避免一场大伤元气的贸易战,但是美、中关系的长期走向,可能导致一场全面的冷战。当全世界民主国家视中方为敌人,习近平在内忧外患的压力下搞不下去的时候,老虎党将利用形势,组织力量,逼习近平下台,夺回他们失去的天下。(相关新闻【独家】辛子陵:三大老虎威逼习近平下台 企图再夺天下

江泽民于1989年“六四”事件中上位党魁,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上卸任,直至2005年3月的两会上才正式从军委主席位子上退下。此后胡锦涛在位期间,江长期干政。曾庆红是江泽民的上海帮铁杆,江派二号人物,被称江的“军师”,2008年卸任政治局常委、中共国家副主席。刘云山被指是江曾退位后布局在十八届高层分管宣传的棋子,中共十九大上退任政治局常委。

曾任中宣部长,过去五年以政治局常委职务掌文宣和意识形态的刘云山,此前一直是江派在台面上重要代理人。

港媒曾爆料,十八大以来,刘一直利用文宣口对习当局的政策进行抵制、封杀,并多次挑衅习的讲话,以“高级黑”方式,不断对抗习,制造事端。

2016年4月香港《争鸣》杂志发表题为“‘反习小联盟’搞局十九大──习近平刘云山权斗白热化”的文章称,当时主管中共意识形态的江派大员刘云山暗中组建策划了一个“反习小联盟”。

在中共十九大开幕式上,习刘之间疑似暗藏杀机的“骇人”一幕。

据《新唐人》2017年11月5日报导,中共十九大开幕日,习近平作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工作报告。期间,坐最前排的江派常委、大会秘书长刘云山,不但被镜头捕捉到带头睡觉,还有视频画面显示,刘看似鼓掌,但表情阴沉,目露寒光。

刘云山目露寒光这一细节,发生在习近平做完报告后,向与会高层鞠躬致敬之时。

报导引述分析认为,要知道刘云山有多恨习近平,刘对习的态度在画面上表露无遗。

当时就有分析认为,习刘之间的恶战,不会在十九大后熄火。

刘云山对习疑似暗藏杀机的骇人一幕
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鞠躬一刻,刘云山目露寒光。(视频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