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张咪或将成为温哥华市长夫人?(组图)

发表:2018-08-18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还记得女星张咪吗?或将成为温哥华市长夫人?
还记得80年代的著名歌手张咪吗?或将成为温哥华市长夫人?(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今后的温哥华市长夫人很可能是位中国女星

近日,中国歌手张咪的一条微博又在温哥华的华人圈里炸开了锅。

张咪的微博发文称:“今天(8月12日)在罗宾逊广场剧院,陪同我先生Fred参加温哥华市长竞选发布会,很兴奋也充满着期待,后半生一直陪伴!”照片中张咪与老公傅爱德(Fred Harding)同台亮相,还在台上亲密拥抱。

张咪在竞选现场与夫婿傅爱德(Fred Harding)同台亮相。
张咪在竞选现场与夫婿傅爱德(Fred Harding)同台亮相。(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下面的吃瓜群众都看傻了。张咪又结婚了?老公这么像奥巴马!而且她以后可能会成温哥华市长夫人了?

由微博上的照片可见,当天的张咪身着橘红色无袖长洋装,在竞选现场与夫婿傅爱德(Fred Harding)同台亮相。傅爱德发言时,张咪就在旁边含情脉脉地看着他。

张咪在竞选现场与夫婿傅爱德(Fred Harding)同台亮相。
傅爱德发言时,张咪就在旁边含情脉脉地看着他。(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傅爱德在现场首先用国语向大家问好,还表示虽然他只可以说简单的国语,但几乎都听得懂,感觉满满的都是和华人选民套近乎的节奏啊。

傅爱德发言后妻子张咪带头鼓掌,之后又亲密拥抱,场面好不温馨。

据报导,歌手张咪与傅爱德两人已经相识八年,于去年结婚。这位出生于英国曼彻斯特的“中国女婿”现年53岁,先前曾在伦敦警局服务13年,后来移居加拿大,任职温哥华警局18年,曾经荣获卑诗最高奖:“总督勇气奖”以及加拿大皇家骑警的多项荣誉奖项,由于其表现相当优异,在任职其间还担任警察新闻发言人。

傅爱德在警界的经历还是相当成功的,先前以警方发言人身份接受采访的照片随处可见。
傅爱德在警界的经历还是相当成功的,先前以警方发言人身份接受采访的照片随处可见。(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傅爱德妻子张咪则是早在上世纪80年代末期就已在中国成名的歌手,她14岁那年就开始了她的音乐演艺生涯,当年的她,因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而名声大噪。但负面新闻也不少,90年代她与毛宁为争唱《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发生过激烈冲突,不仅自己动手当众掌掴毛宁,连当时的男友也对毛宁下了手,这件事让张咪成为首个因打人见报被封杀的女星。

后来又有消息称,张咪以为音乐剧凑集资金为名,诈骗金额达150万元,经举报在北京被警方带走,不过该案最终以张咪胜诉而宣告落幕。

张咪与第一任老公李宝健。
张咪与第一任老公李宝健。

张咪的感情生活也同样是话题性十足。她出生在东北的一个贫困家庭,与第一任老公李宝健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李宝健为河南洛阳人,两人于1986年9月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1987年,张咪在伊春老家生下了他们的女儿,取名李洛伊,寓意为“连接洛阳和伊春”。张咪获大奖后,她和李宝健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1993年张咪和李宝健办理了协议离婚。

现年52岁的张咪和女儿站在一起恍如漂亮的姐妹花。
现年52岁的张咪和女儿站在一起恍如漂亮的姐妹花。(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离婚之后,张咪交了一个叫丹尼的美国男友,有爆料称,张咪的异国男友是美国一家葡萄酒公司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两人的恋爱异常高调,轰动一时。

2003年,丹尼还出版了《张咪,我的性感女友》一书。书中记载了他跟张咪相识、相爱过程中的绝对隐私。但两人最终还是无疾而终,对方更是大曝与她的私密事,让她声名狼藉。

2015年,陷入空窗期许久的张咪突然被媒体拍到在某婚纱店试婚纱,手上鸽子蛋的钻戒异常吸睛,更被传出了即将再婚的消息,但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今年4月,曾有媒体拍到张咪现身温哥华,不过当时大家都以为她是来短暂度假,没想到她也成了温哥华人了。

话说温哥华市长这个职位,和中国人似乎有着不解之缘。

歌手曲婉婷与温哥华市长罗品信,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
歌手曲婉婷与温哥华市长罗品信,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现任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在中国人气非常高,这不仅因为他是白求恩的后裔,还因为他有一位著名的前女友——中国歌手曲婉婷

曲婉婷16岁从大陆前往加拿大留学,于2015年开始音乐创作,后以《我的歌声里》一曲走红。据悉,两人于2013年相识,当时的罗品信还有妻子和4个子女。2014年,罗品信宣布与结婚30年的妻子分居,半年之后就公开了与曲婉婷的关系。

歌手曲婉婷与温哥华市长罗品信恋情维持不到三年。
2017年7月,两人通过公关公司向媒体发表已经分手的声明。(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34岁的曲婉婷与现年53岁的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先是曲婉婷被质疑插足罗品信的婚姻,之后,随着曲婉婷曾任哈尔滨市道里区副区长的母亲张明杰被控涉贪,其贱卖国有财产以及贪污、滥用职权等罪名涉巨贪受审的消息曝光,曲婉婷与罗品信的关系就更加受人关注,其恋情维持不到三年,2017年7月发表联合声名表示:两人已通过公关公司向媒体发表已于5月分手的声明。

傅爱德发言后与张咪在台上亲密拥抱。
傅爱德发言后与张咪在台上亲密拥抱。(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这一次张咪老公傅爱德又宣布将代表Vancouver First参与10月份的温哥华市长竞选。

如果傅爱德成功当选,那么张咪就将成为温哥华首位华裔市长夫人了~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