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办主任丁薛祥罕见曝光习近平很欣赏的人(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8-08-22 0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网络图片)
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习近平大秘、中办主任丁薛祥的内部讲话日前罕见曝光,文章中,丁薛祥以已故中共国务院总理周恩来作为铺垫,先提到习近平很欣赏周恩来,并给予“周恩来,这是一个光荣的名字、不朽的名字”的评价。随后,丁薛祥藉周恩来是中共党员“奉献精神的人格化身”为题,将全文的重点导转向习近平。历来被中共包装为“好人”的周恩来,近年其丑恶真实面目已被揭穿,但显然仍然有人上当受骗。

丁薛祥这一长篇文章6月28日在中办内部发表,用于7月1日中共建党97周年的“七一党课”,但8月13日才由隶属中共内蒙古党委的“内蒙古机关党建网”披露。

周恩来的伪善曾经欺骗了无数中国人

BBC中文网报导,1976年1月8日,时任中共总理周恩来死亡,这名曾被称为中共“道德楷模”的总理,近年来被许多人斥为中国独裁者毛泽东的“帮凶”和“伪君子”。

近些年越来越多被公开的史料显示,周恩来屈从甚至成为毛泽东的“帮凶”,如在打倒高岗、饶漱石集团,打倒彭德怀、刘少奇、邓小平等事件上,周恩来都是站在毛泽东一边。

著名社会学家朱学勤教授在接受BBC记者采访时说,现在周恩来在中国老百姓心里就像一盏灯灭了。

报导称,前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著名哲学家李慎之2002年曾与朱学勤教授谈起自己对周恩来评价的转变。李慎之说,周恩来是中共最后的一块道德招牌,这块招牌垮了。

魔鬼周恩来

已解密的档案资料揭示了周恩来极其残忍、自私、虚伪等魔鬼真面目,以下例子可见一斑。

1931年周恩来亲自策划并参与了对所谓中共“叛徒”顾顺章家的灭门血案。有资料披露,那天在顾家,中共杀了包括顾妻、顾5岁的儿子、岳父母、小舅、保姆、小姑等30多人,甚至包括周恩来的救命恩人斯励。(详见〈震惊中外 中共献给自己人的灭门惨案〉)

1955年4月11日,万隆会议前夕,“克甚米尔公主号”飞机爆炸案震惊国际。随后真相披露,时任中共总理周恩来预先已知道这起针对他的暗杀行动,但周为了自保和迷惑对手,临时改变路线“金蝉脱壳”,却让机上11人成替死鬼。

文革中,周恩来为保住自己的地位,不断出卖别人。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他曾在把刘少奇定性为“叛徒、内奸、工贼”的专案审查报告上批示“此人该杀!”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铭在《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一文中称,“在查证‘四人帮’的罪行中,发现那些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干女儿孙维世。”周恩来为了自保,还亲自批示逮捕自己的亲弟弟周同宇,连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揭露周恩来真相的资料数不胜数

由司马青扬与欧阳龙门联合编写《新发现的周恩来》一书,其中关于中国三年(1959~1961)大饥荒的内容透露,周恩来在清楚知道全国出现饿死人的情况下,继续征粮而不是打开粮仓救人,使得大饥荒雪上加霜。

详见(《新发现的周恩来》曝惊人黑幕!把灾难推向极端的周毛

曾被称为中共“道德楷模”的周恩来,除了其私生子传闻外,还有私生女传闻。(详见〈周恩来淫乱史和私生子女内幕〉)

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空军司令员的吴法宪,在他临死前撰写了一部《岁月艰难——吴法宪回忆录》。

据吴法宪回忆:周恩来有一非常漂亮的专列。半夜,吴法宪去找周恩来,发现一个女服务员正在为周恩来剪指甲。周恩来的漂亮指甲,曾经给尼克松很深的印象。丁盛回忆到,当时广州军区为毛泽东、周恩来等人都修了大房子。周有次住了之后,邓颖超告诉丁盛说,周恩来很高兴!周恩来在钓鱼台也有自己的一幢办公楼,中共当局在1970年也为周恩来在老使馆区的一处别墅装修过。但是这些从来在中国大陆内部是提不得的,因此是不为人所知的。

作者田丰在《看中国》刊发文章指,周恩来最愧对列祖列宗与子孙后代的罪孽是:为了把国共内战上纲为国际问题、让缅甸政府到联合国控告中华民国“侵犯主权”,悍然把云南省最肥沃的江心坡(相当于安徽省面积)赠与缅甸;为了献媚新沙皇,他亲自与外蒙分裂主义者签订“中蒙友好协议”并主持外蒙主权移交仪式;为了离间日美关系,他不放过一切机会鼓吹“琉球属于日本”,此举不仅直接导致钓鱼台列屿领土争端,更使中国在东海的油气资源长期被日本夺占,海洋战略形势长期受到压抑。据不完全统计,在周恩来任中国大陆政府首脑的廿六年内,他亲自签署卖国条约就割让了中国固有领土431万平方公里,相当于一百廿个台湾的面积。(详见〈伪善至极 揭穿假面具后面的周恩来〉)

在中共的宣传中,“周总理”曾多次登上美国《时代》周刊,被中共宣传为“风度翩翩”的周恩来,在自由世界眼中是什么样呢?

美国《时代》周刊创办于1923年,有世界“史库”之称。1951年,《时代》首次向西方揭露中共党魁周恩来的画皮嘴脸:“他在政治上是暴虐的统治者,在外交上是听话的仆从,在经济上是个无能的领导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