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庭院 使房屋大大升值(图)

发表:2018-09-17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庭院
高质量庭院 使房屋大大升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8年9月17日讯】据Domain网站报道,越来越多的专家表示,一座精心设计和呵护的庭院可以大大提高房屋的价值,这与新厨房浴室增加的价值相同。

Bondi Landscapes公司董事总经理Antony Aris表示,户外空间的使用也同样重要,“我们看到了时代的变化,如今房子没有了老旧的花园和大草坪,买家想要的是一个铺砌完整的平台,可以露天用餐、还可以看风景。优质的花园空间可以使房屋价值增加15%至20%,甚至提高25%。”

花园设计公司Secret Gardens总经理Matt Cantwell也表示,尤其春天到了,花园变得更加重要,“有时人们就是因为看中花园而买下房子。大多数人喜欢享受户外生活。现在,拥有绿色空间和户外区域的新公寓十分热门。如果花园设计得当,很容易为房屋增值。”

Cantwell称,独立屋花园面积大,更有机会来为房屋增加价值,比如种植树木,更多的植被,增添家具。在公寓房中,可以利用植物来增加隐私性。

引人注目的是,户外家具现在是许多零售商的畅销产品。室内设计及家具公司Coco Republic设计师Jase Campbell表示:“我认为,人们正在减小住宅面积,人们把户外空间看成是一个户外的客厅、餐厅和厨房。”

但有时也需要有限度,新州房地产协会(Real Estate Institute of NSW.)首席执行官Tim McKibbin称,有些人可能会看着花园可能会想,周末全部要耗在这里了。所以花园也是要容易照料才可以。”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