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人已被澳海关禁止离境 小心这种行为(图)

发表:2018-09-25 1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关
海关 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25日讯】上个月,一名新州人被禁止离境到海外出差,原因是他拖欠了政府1万澳元的债务。那个人之后偿还了很大一部分债务,剩下的债务也已做了还款计划。

另有一名维州人因欠了政府6万澳元的债务,也被禁止到海外旅行,之后,他开始偿还所欠债务。

到目前为止,澳洲政府已颁发了20多个这样的离境禁令。对于骗取福利金或不还政府多支付的福利款者,联邦政府已开始实施新的打击措施,颁布离境禁令,禁止这些拖欠政府债务的人出国旅行或逃离澳洲。

离境禁止令(DPO)在澳洲已经使用了10多年,以前的目标是针对那些没有支付子女抚养费的人,现在,这项禁令的使用范围已扩大,拖欠税务局、福利局和其它政府机构债务的人都在其中。

据ABC报道,公共事业部长基南Michael Keenan表示,全澳洲有超过15万人拖欠了政府债务,总额超过了8亿澳元。他说:“如果你去机场,但欠政府几千或数万澳元,那么我们就认为你不应该去海外旅行。”。政府通过使用禁令已省下了很大一笔开支。

目前,联邦政府已开始对未偿还福利债务的人收取利息,认为政府以前的做法过于宽容。Michael Keenan表示,新的严厉措施只会针对那些恶意拖欠债务者。“我们已经用各种方法通知他们偿还这笔钱,或订立还款计划,但他们完全置之不理。”基南说,“所以我们采取这样的手段。“

之前,联邦政府的自动追债系统计划曾因失误遭到强烈批评,据了解,离境禁令不针对这些情况。

责任编辑:黎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