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针医术】感叹!换肾后的富商(图)

作者:温嫔容 发表:2018-10-23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器官都有灵性,需要我们小心呵护和保养。
每个器官都有灵性,需要我们小心呵护和保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那铜灰色的脸,带着黯淡的眼神,这是一位51岁的富商,已洗肾2年。尽管西医叫他不要吃中药,但健康检查数据仍不理想,所以转求中医作辅助治疗。

他自述是直销商,卖的健康食品是灵芝,惊人的业绩可以千万估计。他不但卖给别人,自己也每天服用,一天要服30至60颗。不过我告诉他,再好的东西都不能过量,“过剂生邪”是老祖宗的警语,物极必反,反而会致病,但是他觉得吃了精神好,所以听不进忠告,照吃不误,也不忌口。

为期3个月的调养,内服药随证以调脾、心、肾为主。针灸针涌泉、关元、太溪、筑宾、百会、三阴交、阴陵泉、合谷、太冲、内庭、足三里、阴谷、肾俞、命门等穴,每次依证选用或轮用。

他再去医院检验的结果:血色素由10.2升至11.3g/dl,肌酸酐由11.8降至10.4mg/dl,钾离子由6.2降至5.4mg/dl,尿素氮由97降至80mg/dl,饭前血糖由154降至136mg/dl,但是他嫌疗效慢,也嫌洗肾麻烦,决定去大陆换肾

在美国有完整的器官移植网站,该网站等待捐肾的平均时间是3年,但在大陆只要等待2星期,如果移植后不相容而排斥,只要再等待一星期,即可再换一个新的肾,而肾脏允许缺血时间是12至24小时。在合法的人体器官市场,一只肾价格26万2千9百美元,而这位商人全部花费约3万3千美元。

当病人起程去大陆,几天后即有合适的肾可进行器官移植。我听了很惊讶的说:“怎么会那么快?用的会不会是活体摘取法轮功人士的器官?”每个器官都有灵性,在他主人的身体里,大家共成一个家庭,被迫离开家,到了陌生的家庭,会很落寞或水土不服,原来的家也会痛失爱子而伤悲,想着就心里很沉痛!

他在大陆手术完成一个月后返台,2个月后病情恶化,住进某教学医院2个月,由于控制不住病情,呈现心肺衰竭,意识昏迷现象,再住进加护病房一个月后,才移至普通病房。后续吃抗排斥药一年,状况仍不理想,最后回到原点,依然要接受洗肾

当他再度来看诊时,已由富翁变成身负巨债的人,而且还在吃灵芝,真不可思议,已到了菜虫菜下死还不知的情况,此时他已两耳全聋,全身浮肿变形,很难再和他原来的面貌联想在一起。老祖宗认为手肿过肘,脚肿过膝是恶兆,加上关元穴按之无力下陷,可见生命之火已渐熄。

我告诉他太太,他的病情已难挽回,每次来此就医,舟车劳顿,花费很大,而且路程的颠簸会耗掉他的体能元气,便请他就近就医,缓解不舒服的症状。后来,他就在某天吃了麻油鸡后往生。

有些病人的病是自己造成的,旧习难改也难治。有时婉拒对病人的治疗,固然是知道自己能耐的底线,但治疗除了要对病人和自己负责任,最重要的是不要让接最后一棒的中医,被误解为--病人是因服中药而死,这样就太冤枉了!(转自《拍案叫绝-中国针医术》/博大出版)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