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刘强东性侵前对受害女生说: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组图)

发表:2018-11-03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媒曝刘强东性侵前对受害女生说: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
中国亿万富翁、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涉嫌强奸一案再曝新内情。(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亿万富翁、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涉嫌强奸女大学生内幕被媒体曝光,受害女生在证词中揭露,当时刘强东侵害她时,她不顾一切的反对。刘强东还对她说:你也可以像邓文迪一样。

11月2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星坛报》日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爆料受害人被刘强东性侵事件发生的全过程。

8月30日事发,刘强东让助理订了一家日式餐厅,宴请同学和同行人。受害女大学生21岁是10名志愿者之一,但女大学生发现只有她一个志愿者被邀请,所以她带着一名同为志愿者的男性友人前往。

晚宴期间,女大学生坐在刘强东身边,被不停敬酒,女大学生被迫饮酒有点喝醉了。与她同来的男性友人在吃饭期间,两次被刘强东的助理叫走。

晚上11点左右,刘强东把女大学生送回住所,也跟着下了车,并进入房间,之后刘强东不顾女大学生的反对,有了进一步的接触,刘强东此时还说了一句话“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几次挣扎后,最后事情还是发生了。

而刘强东提到的邓文迪被指是中国头牌间谍,她是传媒大亨默多克的第三任妻子,2013年已经离婚。

与邓文迪两人离婚后,默多克也多次公开称,其前妻邓文迪是中国间谍。

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时告诉对方可以像邓文迪,有人猜测,刘是否想让受害女大学生学邓文迪做间谍?

2017年4月28日,刘强东被爆携夫人“奶茶妹妹”以及邓文迪出席某艺术作品展览,并晒出一组与邓文迪等人的合影。今年1月,还有媒体爆料,奶茶妹妹还现身邓文迪的豪宅。外界认为,刘强东与邓文迪关系非比寻常。

美媒曝刘强东性侵前对受害女生说: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
在邓文迪的微博中,竟然也提及了刘强东。(邓文迪微博)

下面是明尼苏达州当地媒体的译文:

8月30号晚,刘强东让助理订了一家日式餐厅,宴请同学和同行人。21岁的受害女大学生是10名志愿者之一,她被告知参加晚宴的理由是刘强东要向志愿者们致敬,但只有女大学生一个志愿者被邀请,所以她带一名男性友人前往。

晚宴期间,女大学生坐在刘强东身边,被不停敬酒,她感到被迫饮酒,但为了应承还是有点喝醉了。与她同来的男性友人在吃饭期间,两次被刘强东的助理叫走,晚宴结束前,该男性友人去参加另一场晚宴先行离开。

晚宴结束后,女大学生请求刘强东助理帮忙叫车,刘强东跟在她后面上了车。车开到一处别墅外,她下车发现是不认识的地方,要回家,对峙了一会儿后返回车内。

随后,女大学生给朋友发消息说:“他把我拽进车里,他开始有进一步的接触,我求他停住,他没听。”晚上11点左右,车在女大学生住所处停下,刘强东跟着下了车,并告诉司机和助理“一会儿就回来”。跟着女大学生进入了房间。

美媒曝刘强东性侵前对受害女生说: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

美国明尼苏达州当地媒体曝光了受害女大学生的供词。(网络截图)

进入房间后,刘强东不顾女大学生的反对,有进一步的接触,刘强东此时还说了一句话“你可以像邓文迪一样”。几次挣扎后,最后事情还是发生了。深夜2点零5分,女大学生发消息给朋友说“我被他睡了,我不是自愿的”。

朋友问她“如果你要报警,他能对你怎们样”,女大学生回复“你低估了他,别报警”。女大学生还给陪同她前往晚宴的男生发了消息,该男生报了警。

警察凌晨3点来到该住所,将刘强东带入巡逻车盘问,不过,女大学生告诉警察不希望他们调查此事,警方把刘强东送回了下榻的酒店。在朋友的劝说下,女大学生前往医院接受了检查。

8月31日,学校工作人员知道了此事并报警。刘强东当日晚间到达学校被逮捕。事后,女大学生很害怕,不想启动调查。9月1日,刘强东获释,与朋友的讨论后,她最终决定控告刘强东。

9月4日,美方发布的报告显示,刘强东性侵罪名是“一级强奸”,这是明尼苏达州法律定义的最严重级别性侵,经定罪后刑期至少12年起,最高刑罚可达监禁30年。

有美媒分析,刘强东被判强奸罪成立的概率很大。如今唯一能够帮刘强东脱罪的,就是受害女大学生承认当晚的行为是自愿的。

有华裔刑案律师认为,刘强东遭起诉的可能性超过90%,案件一旦开始会涉及重新逮捕等问题。

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近日表示,并未对裁决设定最后日期。一名发言人称“我们正在调查这个案子。我们做出裁决后,会第一时间予以公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