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鸡攻陷加拿大小镇 网友:等中国人解救(组图)

发表:2018-12-18 1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火鸡
加拿大火鸡 (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2月18日讯】加拿大生态环境好,是小动物的天堂。野鹿啊、黑熊啊、方便面君这些高频度露面的动物可能大家都相当熟悉了。虽然它们有时候看起来萌萌的,可爱惹人怜,但是也有相当一部分时候让人头疼不已。在BC省一个叫Edgewater的小镇,这一年多来就遭到了一种野生动物的侵扰——火鸡!没错,也就是感恩节家家餐桌上都必不可少的那位弟兄。网友说:小镇正等待中国人来解救他们。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据悉,一开始只有两只野生火鸡光临这个镇子。或许是这二位觉得“哎呦,这个小镇不错哦”,于是呼朋引伴加上繁殖,现在整个镇子上已经有百多只的火鸡了……

在街道上,你能看到火鸡在悠闲地散步;在树杈上,你能看到火鸡在舒适地休息;在居民的后院里,你能看到火鸡在自如的便便……火鸡们似乎是把这个小镇当成了自己的天然家园了。

加拿大BC省Edgewater的火鸡
加拿大BC省Edgewater的火鸡 (图片来源:ctv视频截图)

然而这些火鸡都是野生的,没有人管,所以尽管闯祸,居民也束手无策。有位居民Mark Holmes抱怨说这些火鸡总是成群结队来坐在自己的树上,像傻大个一样,自家的树枝已经被压断很多了,而且每次清理都烦死人了。

走在街道上的火鸡也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不便,有时还会造成交通堵塞。而且正如Mark所说的,这些傻大个有的个头真不小,有的时候孩子会调皮,如果闹起来,火鸡胜利或是小孩被揍还说不定呢。

当地的社区已经呼吁大家千万不要再去喂食这些野生火鸡,希望能让情况有所改善。但是情况似乎还是没有好转,因为有人依然忍不住去投喂。

社区甚至还曾组织过一起抓火鸡,抓到之后利用卡车运到野外去。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因为这些火鸡十分“恋家”,第二天又回来了。这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

最后终于有人想出了绝招,既然赶也赶不走,那么就消灭它吧。但是这个方法很快也被市政府否决了,因为每年可以猎杀火鸡的季节就只有那么短短几周,而且每一个猎人证一年最多只允许猎杀2只火鸡,否则就是违法行为。

这事儿还真是有够头疼的。看来还是指望小镇的居民停止给火鸡喂食比较靠谱了。然而,也有不少网友开玩笑到,应该早点移民中国人过来,什么三杯鸡、辣子鸡、啤酒鸡、口水鸡、叫化鸡、花雕鸡、鸡公煲……有多少就能消灭多少!

火鸡小辞典:

据《维基百科》,火鸡(turkey)又名七面鸟或者吐绶鸡,是一种原产于北美洲的家禽。和其它鸡形目鸟类相似,雌鸟较雄鸟小,颜色比较不鲜艳。火鸡翼展可达到1.5~1.8公尺,为当地开放林地最大的鸟类。

火鸡的体型比一般鸡大,可达10公斤以上。火鸡有两种,分别为:分布于北美的野生火鸡,与分布于中美洲的眼斑火鸡。至于现代的家火鸡是由墨西哥的原住民驯化了当地的野生火鸡而得来。依据传统,美国人会在感恩节及圣诞节烹调与食用火鸡。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