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忆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往事(图)

作者:解读新疆 发表:2018-12-20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生回忆骇人听闻的活摘器官往事
前在新疆从业的外科医生安华托帝(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8年12月20日讯】目前流亡英国的前乌鲁木齐铁路局中心医院肿瘤外科医生安华托帝是海外一位对中共活摘器官有直接证据的人。一九九五年安华曾被上级带到西山刑场,对一名枪决囚犯摘取肝脏和肾脏,至今谈起当时的情景,安华仍历历在目。本期节目中,他生动地讲述了这个让他难以忘怀的真实经验。

回忆往事,安华是在偶然的情况下参与其事。当时尚未听说有大规模器官移植或者活摘器官的事例,仅听闻有新的科技项目叫“器官移植”。而早于一九九零年,在安华轮值看门诊的六个月当中,就有维吾尔家长带着失踪后回家的孩子前去检查,他们请求安华查验孩子在失踪期间,是否曾被非法摘取器官,并告诉安华,不少维吾尔失踪孩童或者人间蒸发、或者身上的器官被摘除,当事家长们为此特来请医生验明情况。以后看诊时,安华吃惊的发现有三个维吾尔孩子,身上留有手术缝线的痕迹,其后证实被盗取了肾脏,然而当事人对事发经过只有非常模糊的记忆,仿佛做梦般的印象。孩子们的家长表示,在孩子失踪后曾向警察局报案,并没有得到重视;等到孩子历劫归来,当局追查缉凶的态度也很消极。

一九九五年安华受命到西山刑场摘取器官,那是一个年轻的死囚,无法辨识是汉人还是维吾尔人,当时的他像机器人般依照指令动手取器官,一刀切下,“尸体”立时有反应,这让安华一直耿耿于怀。在往后的日子里,安华每遇到寺庙必然要进入燃一炷香;经过教堂,会为死者点烧蜡烛;看到清真寺,也要为死者诵读经文。这个经历开启了安华日后参与调查活摘器官的真相,可当时的他仍在为“党叫干啥就干啥”而自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