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到底是什么马?主人差点被它弄到崩溃(图)

作者:米雅 发表:2018-12-22 1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灵精怪的马
白马Tango常常有一些搞怪姿势,弄得主人常常被关心问候。(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在唐三彩中,常以作为造型,马给人的印象,多是优雅、聪明且朝气勃勃的,不过有位网友饲养的马,总有些荒谬的行径,让主人好气又好笑,最后受不了路人的问候与关心,顺便安个立牌说明,想不到这只俏皮的马在网络上成了网红,还有网友想专程到农场去露营,只为一睹这马儿的风趣。

美国一位推特网友@mckellogs,她在网络上分享了他家白马的事迹,想不到意外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这匹白马名为Tango,现在可是红遍社群网络。原来Tango的原主人因为破产而无法继续饲养它,在偶然的机会下,mckellogs的父亲接手收养了Tango,它也就在mckellogs家快乐无忧的长大,现在长得健壮又高大。

mckellogs经常在网络上分享Tango调皮的模样,它无厘头的动作和睡姿,让无数网友笑到忘记忧伤,不少网友希望mckellogs多多分享它的照片。mckellogs说“Tango和一般的马很不一样,它很呆又很懒惰,而且行为无厘头,经常让我感到崩溃!”

原来Tango有着慵懒的性格,一般的马都是站着睡觉,可是它非得要躺着才能够入睡,更奇特的是,它经常走几步路就卧倒在草地上,或是躺下来睡觉,甚至在有路人经过时就突然倒下去,结果邻居和路过的民众都会以为这匹马已经“挂点”了,吓得赶快通知mckellogs家人,搞得mckellogs一家被烦到受不了,最后只好放一个立牌写“我没有挂点,我只是很累&丑~请让我继续睡。

Tango睡倒路边的样子,还曾经被Google地图的街景车拍下,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只马病倒在路旁。

也许因为Tango从小没有同类一同成长,导致它的行为反而是比较像狗,有人抛出树枝时,它还会跑去捡回来,有时还会叼着碗来找人喂食。

Tango的灵魂里可能带着许多古灵精怪的因子,所以做出的许多行为总是令人不禁噗哧一笑。有时主人已经将草放在它的碗中,它还是坚持把头伸出栏杆,跨界吃邻居家的草,是不是“家草没有别人家的草香”?

当下大雪时,Tango也不安分的待在温暖的马棚中,反而是跑到雪地中散步,实在令人猜不透它在想什么。一般来说天气太冷时,马儿有可能会冻僵,Tango这种雪中奔跑的耍浪漫行为,最后也是在雪地里冻得没办法走,搞得主人常常得冒着大雪去把它救回来,之好在冬天的时候,只好都把马棚的栅门关起来,不让它跑出去。

让人摸不着头绪的Tango,在靠近它拍照时,它还会摆出丑丑的表情,如此有趣的Tango,也难怪会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