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惊传婚变!四年婚姻画下句点(图)

发表:2018-12-23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幂、刘恺威惊传婚变!四年婚姻画下句点
杨幂、刘恺威惊传婚变!四年婚姻画下句点(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大陆女星杨幂今天(22日)晚上突然在官方工作室微博上宣布和老公刘恺威离婚的消息,并正式发出了离婚声明。

杨幂与刘恺威发离婚声明 结束4年婚姻

大陆影星杨幂与刘恺威相差12岁,两人于2014年1月于香港登记结婚,同年6月生下女儿“小糯米”,近期两人婚姻生变的传闻不断,但双方都冷处理或是否认到底,今天傍晚却突然丢出震撼弹,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

杨幂的经纪公司“嘉行传媒”22日晚间率先发表声明表示:“杨幂、刘恺威今后不再以夫妻关系共同生活。”声明中强调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经过双方慎重考虑,决定通过本公司向各位朋友告知:两人已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两人今后也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扶养孩子,同时以朋友的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

2012年1月8日,刘恺威在微博发文认爱杨幂,宣布“我有女朋友了”,而杨幂也回应到“是的,我恋爱了”;2013年11月13日,小俩口在微博宣布隔年1月8日将在峇里岛举行婚礼,而该日期恰巧正是宣布恋情的2周年。

婚后两人因工作忙碌、聚少离多,最近却不时传出貌合神离的消息。不久前刘恺威还被爆出劈腿白富美千金,但后来刘恺威的工作室对此作出回应,表示他们两人并不认识,刘恺威当时只是出自礼貌才会与这位女网友合照。20日更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将在明天宣布“离婚消息”,但当时,一向缄默的杨幂难得出来澄清:“没有,这种传闻好无聊!”引来网友回应:“那你们就合体一下啊”,才没两几天的时间就自打脸了。

杨幂和刘恺威离婚消息传出后,立刻上了热搜榜,但最令人哭笑不得的莫过于一个名为“杨幂今天和刘恺威离婚了吗”的微博,据《苹果日报》报导,该博主去年6月2日起开始天天打卡,历经568天,居然还被他给说中,今日写下“离了”2字,接着又补刀“568天,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根本是另类的“有志者事竟成”!虽然你是大幂幂的粉丝,不过小编还是要奉劝你,看衰别人的婚姻真的不是什么好事。

声明全文如下: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嘉行传媒旗下艺人刘恺威和杨幂的喜爱和支持。现经双方慎重考虑,决定通过本公司向各位朋友告知:两人已于今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

以上决定是双方彼此尊重沟通后做出的选择,虽然不再以夫妻关系共同生活,但两人今后也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同时以朋友的身份真诚地祝福彼此的未来。

两位艺人为因私事占用媒体公共资源,并给大家带来纷扰,向所有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同时,为保护孩子和双方家人,在此声明发出后,两人将不再对此事做更多回应,恳请媒体和大众尊重两人的想法,更恳请给予空间,不要打扰孩子或双方家人。

再次感谢媒体和大众一直以来对两人的关心、帮助和爱护,两人会继续好好工作,认真生活,感恩!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