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批“看盗版的人连狗都不如” 冯小刚家中CD被指“山寨货”(组图)

发表:2018-12-25 1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怒轰“看盗版的人连狗都不如” 冯小刚家中CD被指“山寨货”
曾怒轰“看盗版的人连狗都不如”!冯小刚家中CD被指“山寨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因敢说敢做的性格而有“小钢炮”之称的中国大陆导演冯小刚,过去提及盗版商曾爆粗口大骂“看盗版的人连狗都不如”,但冬至那天,他在微博上贴出和妻子徐帆共进晚餐、听音乐的照片放闪,却遭眼尖的音乐频道微博指出其照片中的音乐光盘是盗版货,遭网友群讽“官方打脸最痛”。

导演冯小刚近日在微博上分享生活照,冬至那天他和老婆徐帆在家吃饺子、听音乐,意外晒出山寨光盘。
导演冯小刚近日在微博上分享生活照,冬至那天他和老婆徐帆在家吃饺子、听音乐,意外晒出山寨光盘。(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导演冯小刚近日在微博上分享生活照,冬至那天他和老婆徐帆在家吃饺子、喝酒、听音乐,另一张照片则可见音响器材上放一张《超雷霆发烧碟》CD,他在微博上配文写到“聆听着贝多芬的〈命运〉,老柴(柴可夫斯基)的〈1812(序曲)〉,让时间流过12月22日23点,让善良驱逐邪恶,让友爱回归人性。冬至回家吃饺子,提一杯。”之后被“奥地利音乐频道”转发写道:“碟是盗版。”一时间引发网友热烈议论,并笑翻一票网友,表示盗版得太离谱了、冯小“钢”也太离谱了。

奥地利音乐频道转贴该则微博,写道:“碟是盗版。”
奥地利音乐频道转贴该则微博,写道:“碟是盗版。”(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奥地利音乐频道转贴该则微博,并表示:“冯导听的那张CD是使用了飞利浦一张唱片的封面,上世纪90年代的出品,姊夫(瓦列里格吉耶夫)指挥,那时马林斯基剧院还叫基洛夫,如今飞利浦这个厂牌也没了。”

奥地利音乐频道做出说明。
奥地利音乐频道做出说明。(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有眼尖的网友也点出这张《超雷霆发烧碟》CD的错漏,指出该盗版CD上连贝多芬名字都拼错了,还有莫扎特第六交响曲怎么变成‘田园’?大大调侃表示这山寨水平太牛(厉害)了!另有网友提醒冯小刚,任何CD包装上只要有“发烧碟”字样的光盘,无论繁体还是简体字,99.9%都是盗版货

有眼尖的网友也点出这张《超雷霆发烧碟》CD的错漏,指出该盗版CD上连贝多芬名字都拼错了,大大调侃表示这山寨水平太牛(厉害)了!
有眼尖的网友也点出这张《超雷霆发烧碟》CD的错漏,指出该盗版CD上连贝多芬名字都拼错了,大大调侃表示这山寨水平太牛(厉害)了!(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据悉,冯小刚曾在2007年多次在萤幕面前申明自己严厉拒绝盗版、主张维护著作权的立场,并强烈谴责的说“看盗版的人连狗都不如”,这次竟是自己被抓到听《超雷霆发烧碟》的盗版光盘,还有图为证。对比过去自己曾严厉指责盗版的态度,不少人直言:“自打脸拍拍响。”“气氛突然尴尬。”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