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百大美女放榜 周子瑜第二美 第一名是?(视频)

发表:2018-12-29 1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8世界百大美女周子瑜名列亚军 第一名是?
2018世界百大美女周子瑜名列亚军 第一名是?(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美国电影网站“TC Candler”每到年底都会公布该年度的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排行榜,2018年度榜单于28日公布,本届季军颁给了以色列的18岁模特儿Yael shelbia。去年拿下第三名的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今年名次再度往前一名,拿下本届亚军,成为世界百大美女第二名,也是台湾唯一一个上榜的女星。冠军则是颁给了年仅17岁的法国模特儿黛兰布兰多(Thylane blondeau),据悉,黛兰布兰多为上一届的亚军,小时候的她就曾被称为“全球最美女孩”。

世界百大美女放榜周子瑜第二美第一名是
2018年第一名则是颁给了年仅17岁的法国模特儿黛兰布兰多(Thylane blondeau)。(图片来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L'Oreal Paris)

 
 
 
 
 
 
 
 
 
 
 
 
 
 

17 !!!!!! 💋🎊🎁🎂

Thylane(@thylaneblondeau)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8 年 4月 月 4 日 下午 3:21 张贴

TC Candler”为了吸引更多粉丝关注“全球百大帅哥美女排行榜”,主办方于今年6月时对外宣布:2018年的排行榜将开放全球民众提名,并且未限制提名投票次数,因此也引来全球各地的粉丝对支持的偶像热烈投票。据悉,韩国女团“TWICE”成员除了周子瑜夺下第二名的美誉之外,其余还有三位团员入榜,分别是:第46名的日本成员SANA(凑崎纱夏),第66名的韩国成员定延和第82名的娜琏,是本届入围成员最多的女团。

2018世界百大美女周子瑜名列亚军 第一名是从小就被称为“全球最美女孩”的法国模特儿黛兰布兰多。
2018世界百大美女周子瑜名列亚军 第一名是从小就被称为“全球最美女孩”的法国模特儿黛兰布兰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据悉,此次入围百大美女的韩国女星共计15位,除了“TWICE”成员外,其余入选的韩国女星依序为:曾拿下两次冠军而此次名列第6的NANA、第9名隶属韩团BLACKPINK的泰国歌手Lisa、第13名的Jennie、第18名为MOMOLAND成员Nancy、第20名的瑟琪、第23名为Oh My Girl的YooA(柳諟我)、第36名为MAMAMOO的颂乐、第41名的Irene、第49名少女时代的太妍、第58名秀智、第72名李圣经、第88名为IZ*ONE年仅14岁的张员瑛(张元英),以及第99名的演员高雅罗。

除了韩国艺人之外,日本艺人也有多位入围,包含第31名的小松菜奈、第43名的石原聪美、第46名TWICE日本成员SANA(凑崎纱夏)、第75名的Niki niwa、第84名篠崎爱。大陆代表则是迪丽热巴拿下最高第16名,以及号称“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的鞠婧祎拿下第29名。

世界百大美女放榜周子瑜第二美第一名是
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是台湾唯一一个上榜的女星。(图片来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TWICE台湾成员周子瑜是台湾唯一一个上榜的女星,在此之前她已经三度入选世界百大美女排行榜,2015年首度入榜就名列第13名,2016年更是挤进前十名,跃升至第8名,2017年更是一举冲进前三名,成为“世界第三亚洲最美脸孔”,本届再度入榜的子瑜名次再度往前,荣登全球百大美女的“全球第二美”。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