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帮女儿做义眼 成品太完美连大师都赞叹(视频)

发表:2018-12-30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父母对于孩子的爱无怨无悔。
父母对于孩子的爱无怨无悔。(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父母对于孩子的爱,不管要付出多少都无怨无悔。

一位父亲Dwayne因为女儿天生眼球有问题,看着宝贝女儿到处就诊受尽折磨,有一天突发奇想:“女儿的眼睛,我自己来做!”

 

钻油工Dwayne
钻油工Dwayne(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一位叫做Dwayne Collins的男子,原本在钻油厂工作,直到生了女儿Liberty后,却让他的人生出现了另一个挑战。

Dwayne的女儿Liberty。
Dwayne的女儿Liberty。(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Liberty一出生时就患有先天性的小眼畸形症。
Liberty一出生时就患有先天性的小眼畸形症。(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Liberty一出生时就患有先天性的小眼畸形症,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其中一只眼睛已经失明了。但因为眼眶的大小不同,医生还向Dwayne警告:“你的女儿再不治疗,随着时间过去,她的脸也会慢慢变得扭曲”。

Liberty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其中一只眼睛已经失明了了。
Liberty两只眼睛大小不一样其中一只眼睛已经失明了了。(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于是Dwayne跟妻子便找了各个有名的眼科医生,并找了“义眼设计专家”,花费了昂贵的金额为女儿量身订做义眼,但结果却不如预期中的完美,每一次就医时看着女儿眼眶被撑开的痛苦,都让Dwayne的心理很难受。

直到有一次,一位义眼专家在帮Liberty试戴义眼时,因为不小心出了差错,只能够“硬扯”出义眼。无法承受的痛觉,让Liberty直接昏倒过去。这次的意外后,让身为爸爸的Dwayne下定决心,他再也不要让别人来碰触Liberty,女儿的义眼他要自己学着做出来。

Dwayne下定决心,他再也不要让别人来碰触Liberty,女儿的义眼他要自己学着做出来。
Dwayne下定决心,他再也不要让别人来碰触Liberty,女儿的义眼他要自己学着做出来。(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之后Dwayne在Youtobe上看着网络上英国有名的义眼师John Pacey-Lowrie的教学影片,花了大把资金购买器具,每天一直努力的练习制作义眼。半年后,他总算做出“最适合女儿配戴的义眼”!

Dwayne在Youtobe上看着网络上英国有名的义眼师John Pacey-Lowrie的教学影片练习制作义眼。
Dwayne在Youtobe上看着网络上英国有名的义眼师John Pacey-Lowrie的教学影片练习制作义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Dwayne花了大把资金购买器具,每天一直努力的练习制作义眼。
Dwayne花了大把资金购买器具,每天一直努力的练习制作义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当女儿第一次带上一颗又舒服又漂亮的义眼,Dwayne感动的眼泪直掉。之后的两年,Dwayne陆陆续续帮女儿改良了20几颗义眼,让女儿可以更舒服的过生活。甚至Dwayne还自己成立了义眼诊所,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需要的人们。

Dwayne制作的义眼。
Dwayne制作的义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Dwayne制作的义眼。
Dwayne制作的义眼。(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最让Dwayne感到惊讶的是,他的故事被网络媒体传开后,竟然收到义眼大师John Pacey-Lowrie的邀请,让他就近去大师的身边当学徒,可以得到更多专业的知识、技巧,Dwayne学习完后,又可以改良出更完美的义眼。

Dwayne收到义眼大师John Pacey-Lowrie的邀请,让他就近去大师的身边当学徒。
Dwayne收到义眼大师John Pacey-Lowrie的邀请,让他就近去大师的身边当学徒。(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John Pacey-Lowrie(图左)与Dwayne(图右)。
John Pacey-Lowrie(图左)与Dwayne(图右)。(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依据Yahoo知识及维基百科的资料的资料,小眼症(小眼球)是眼球的先天性疾病之一。

小眼畸形:又称先天小眼症,这是一种具有家族遗传性的眼部先天性畸形,多伴有内眦赘皮和上睑下垂,也伴有小眼球或无眼球、内眦向颞侧移位,斜视或半面萎缩等畸形。

病因:通常,睑裂狭小综合征的形成是先天的,但不一定和遗传有关。最新研究结果显示,母亲在怀孕期间发生流感或感染细小病毒,将会增加婴儿出生后发生小眼甚至无眼畸形的危险性。但研究也提示这种眼科疾病的危险性仍然是很小的。

有时只用一只眼睛就会发生,有时双眼都会发生。如果程度严重,则是会出现眼球缺血症。虽然这是一种严重的疾病,但对智力及身体其他部位是没有影响的。由于除了视力之外没有特别大的问题,不像精神疾病和卧床不起,这个人自己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不需要悲观。

来看看义眼大师John Pacey-Lowrie出色的手艺的影片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