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是八国联军的同党?(图)

作者:东洲 发表:2019-01-01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圣诞
圣诞老人(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月1日讯】近日,中国大陆掀起一股“庆毛诞,反圣诞”的歪风。这群人声称“我们不过圣诞节”。

中国大陆对于圣诞节的禁令并非今年独有。中共近些年强调“文化自信”,“抵制西方价值观”。中办、国办在2017年1月发布档,要求“振兴中国传统节日”。此后,过不过圣诞节逐渐变成了另一种衡量政治正确的指标。

诸多媒体报导了中共今年来“粗暴反圣诞”的荒诞。许多学校师生表态,说自己是中国人,不过西洋节。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说:“(校方)说圣诞老人是八国联军的同党,一定不要过圣诞。给孩子一本正经的灌输这种仇恨。我看着简直就是太荒诞了。这世界上逻辑的相对立的那一面就是共产党的逻辑。”

宋朝的大儒家陆象山先生曰:“东海有圣人出焉,此心同也,此理同也。西海有圣人出焉,此心同也,此理同也。南海北海有圣人出焉,此心同也,此理同也。千百世之上有圣人出焉,此心同也,此理同也。千百世之下有圣人出焉,此心同也,此理同也。”

这个心是圣人之心,这个理是普世价值,是正道,是天理,亦也是真理。从根本上来说,东圣与西圣,往圣与今圣根本上是相同的,只是各有各个表现与特点。既为之圣贤,便无差别心,应该是彼此点头稽首,互相尊敬,互相圆容的。哪个圣人会搞起矛盾?这是当代中国人被无神论给洗脑了,站在本位主义的基点去看问题。

如今的中国人,排斥基督的心态是极度偏狭的,“很义和团的”。他们不仅仅排斥西圣,更严重的是,他们要过的圣诞并不是孔圣,并不是黄帝或是老子,不是任何中国圣人。他们心目中的圣人是毛泽东,所以要“庆毛诞”,这想必是与大魔王毛泽东“此心同,此理同”,是不是?中国五千年史,难道没有圣人之诞可以庆祝了?千古以来,只有毛贼可以为其崇拜之?这是当代中国人的悲哀,不只是身体给共产了,连精神、灵魂、历史都被共产党了!连拜的排位都供奉了恶党的创党祖师?

中共一直大举在西方社会搞孔子学院,输出恶党化了的“中国文化”,无非借壳上市,希望透过孔子的招牌,传播共产邪教,洗脑难分真伪的西方人。如今,中共搞个“反圣诞”,正好让西方国家看清中共崇拜的是什么圣!

基督精神可说是西方中世纪以降的主流价值,奠定了欧洲近代文明的基础。“反圣诞”的事件凸显了中共政权是“敌基督”的,而且一贯的反西方。更严重的是,他们高举“庆毛诞”的背后,凸显出恶党真心真意的崇拜的,只有共产邪教。中国人被共产党洗脑了,其反西方,反普世价值的本质,是无可改变的。

据香港《有线电视》报道,日前大批来自各地的大陆民众聚集湖南韶山“庆祝毛诞125周年”;有小学校长更发表《圣诞节是中国人的耻辱》的讲话、要求学生不许庆祝圣诞节;中共宣传部也在各大社交平台发出各类“反对圣诞节”文章;河南有中学更要求学生宣誓只过“中国节”等。

基于以上事实,我们可以确定,只要共产党还在一天,他们就会被毛魔以下的恶党幽灵纠缠不放。我们可以确认,中共真心崇拜的不是孔子,而是毛泽东。所以,西方社会的朋友一定要看清这点,孔子学院是宣传,共产党是敌基督的撒旦团伙。无可辩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