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值得高兴的事是什么?(图)

作者:陌言 发表:2019-01-0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辈子能够开心的活着,便是最大的福气。
一辈子能够开心的活着,便是最大的福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活着真不容易,复杂的社会,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牵挂,经历不完的酸甜苦辣,走不完的坎坷,越不过的无奈,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

最后,不知道会消失在哪一天,这就是人生。每天都忙忙碌碌,有时候甚至顾不上吃饭,为了赚钱养家。说句实话,有时候真心累,人活一辈子,这么辛苦,到底为了什么呢?

人活一辈子并不只是为了钱

有人说,是为了钱。一辈子,什么最重要?有人说,房子和车子最重要。有钱可以买漂亮衣服,住大房子买好车为了多赚点钱。

直到后来生了一场大病,花光了辛苦攒下的积蓄也没了健康。为了利益勾心斗角,为了权势费尽心机,为了名气争来争去,最后你获得了名和利,所有人都认为你很成功,羡慕你的成就。

可你背后付出了多少有谁知道,又跟谁去说,光鲜亮丽背后的辛苦和劳碌只有自己最清楚。想要名利双收不容易,你要在人际关系中摸爬滚打,要忍常人所不能忍,其实活的平凡最心安。

活着不是为了房子车子票子,而是健康的身体。不是利益权势名气,而是愉快的心情。钱永远赚不完的,不与人攀比,够花够用就行了。

名利都是过眼云烟,在家里,有责任心,在岗位上尽其所能,清清白白无愧于心就好。

人活一辈子并不只是为了情

有人说,是为了情。思来想去,究竟什么最重要?有人说,人是感情动物,亲情友情和爱情最重要。

为了亲情,亲人的爱是无私的,有困难的时候他们永远站在你的身后为你遮风挡雨;为了友情,友情可贵,他们懂你的每一个玩笑和心酸,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为了爱情,茫茫人海中,寻得唯一契合的灵魂,给你心疼和宠爱。

可是半生已过却发现,我们对父母的爱永远赶不上父母对我们的爱,亲情最暖,可是我们抵挡不了岁月的摧残,他们终将离我们而去。所以在亲人还健在的时候常陪陪他们,当你不知道前路何方无所适从的时候,孝顺是当下能做的唯一永远不会后悔的事情;

友情虽然可贵,但是人生之路漫长而艰辛,知己好友也会渐行渐远。我们生活中来来往往很多人,朋友就是要用心去交,日后回忆起来,会心一笑;爱情虽然美好,爱起来繁花灿烂,眼里心里只有对方,可痛的时候也是肝肠寸断。真爱难得,所以才可贵,缘分可遇不可求,所以在一起时就应该珍惜。

感情永远也说不清道不明,太过美好的,也容易消逝。所以拥有的时候倍加珍惜,失去时也就了无遗憾。

人生的目标是幸福和快乐

可能每个人的追求都不同,每个人的答案也不同,但我想,无论什么人处在什么样的境地,为了幸福和快乐活着是最好的回答。

钱是永远都挣不完的,别太累,简单一点,别想的太多,有个疼你的人就够了,别求的太多。其实,静下来认真想想,那些能让我觉得开心幸福的时候,其实全都是很简单的,一辈子,能够开心的活着,便是最大的福气。

欲望太多,累己累心。

想的太多,容易烦恼;

在乎太多,容易困扰;

追求太多,容易累倒。

世间的理争不完,争赢了失人心;世上的利赚不尽,差不多就行。财聚人散,财散人聚。一辈子真的很短,有多少人说好要过一辈子,可走着走着就只剩下了曾经。有多少人说好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可转身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的人明明说好明天见,醒来却是天各一方。所以,能相聚就不要错过,能相爱时就认真的爱着,能拥抱时就入怀,能牵手时就不放开。人生最值得高兴的事:父母健在、知己两三、盗不走的爱人,其他的都是虚妄。

责任编辑:张云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