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F-35A战机360度旋转飞行视频疯传(图)

发表:2019-01-16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35A战机  F-35战机 隐形战机
F-35战机(图片来源:Scott Barbou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16日讯】一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流传,吸引了网友的关注。美国新型隐形战机F-35A在演示训练时,在高空中做出360度旋转和垂直上升的高难度动作,十分惊心动魄。

据商业内幕网报导,一名F-35表演团队飞行员在最近的一次飞行中展示了极其罕见的飞行动作,并被视频捕获。

去年12月4日,美国空军宣布新的F-35A Lighting II表演团队成立,演示飞行员奥尔森(Andrew Olson)上尉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附近的卢克空军基地(Luke AFB)进行飞行训练,视频被捕获,并在社交网络迅速流传。

该视频展示了以前F-35A表演飞行中未见过的一系列动作,因以前的飞行表演特技受到限制。在视频中,奥尔森上尉(飞行员呼号Dojo)驾驶的F-35A从左侧由远而近,然后机身垂直向上攀升,到达制高点后,战机360度旋转。在俯冲下来前,战机仿佛停在空中。此后战机回到水平飞行了一段距离,随即侧翻。视频还包括高攻角飞行(high AOA)、垂直动作等。

视频表明,今年春天开始的新F-35A表演团队常规行动中将会出现的一些演习动作,并将于2019年3月30-31日在佛州墨尔本举行的航空展上表演。

美国空军有两个作战准备部队的飞行员驾驶F-35A战机。分别是犹他州希尔空军基地的第388战机联队(388th Fighter Wing)和419联队(419th Fighter Wing)。去年11月19日,这两个联队的飞行员驾驶F-35A战机进行“大象散步”(Elephant Walk)演习,在11分钟内35架战机全部升空,这表明历史上最昂贵的战机已准备就绪参与作战。

“大象散步”也算是一种军事演习,会定期在世界各地的美国空军基地举行,目的是测试各中队在限定时间里出动大编队的能力。

F-35机种主要用于密接支援、目标轰炸、防空截击等多种任务,并因此发展出3种主要的衍生版本,包括采用传统跑道起降的F-35A,价值1.116亿美元;短距离起飞和垂直起降的机种F-35B;以及作为航空母舰舰载机的F-35C。


F-35通过史上最完备的测试(视频来源:Youtube)

据悉,美国有2443架F-35,并出售给盟国。澳大利亚有72架,加拿大80架、以色列50、意大利75、挪威48、荷兰85、英国138、土耳其50、日本42、韩国40架。

F-35A战机长15.4米、翼展10.7米、高度4.33米、翼面积42.7平方米,重1.3万公斤,最大起飞重量3.18万公斤,最大速度1930公里/小时,最大航程2220公里。

对于美国国防部来说,F35战机是处理朝鲜半岛核武危机的一个选项,成为朝鲜军事防御的噩梦。尤其该战机全方位隐身可避开朝鲜雷达进入目标区域。

但F35战机拦截洲际弹道导弹唯一的缺陷是:在导弹离开发射台之后,战机需要靠近导弹,意味着F35战机发射空对空导弹会越过朝鲜领空,而此举会被朝鲜视为对其宣战的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