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随夫赴美 隋棠不舍泛泪 Max背包成大亮点(组图)

发表:2019-01-19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位请把彼此照顾好。
两位请把彼此照顾好。(图片来源:隋棠脸书)

女星隋棠2015年嫁给圈外人Tony谢,结婚三年生下三胎Max、Lucy、Olie,成为三宝妈的她,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儿点滴。2018年12月18日喜迎第三胎“Olie”,隋棠17日晚在么儿即将满月的时刻,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老公Tony因工作要回美国开会,这回他提议带大儿子Max同行,隋棠挣扎许久后,终于鼓起勇气答应老公,不过隋棠送他们父子上机时,一路上却是满满不舍,甚至眼泛泪光。她PO出儿子的背影照,眼尖的网友发现背包上居然放着一张大大的佛祖照。(相关阅读:喜迎第三胎 隋棠“生产照”曝光

探索世界去。
探索世界去。(图片来源:隋棠脸书)

双傻闯美国

隋棠在脸书的标题写“双傻闯美国”,这双傻指的就是大傻是老公Tony和小傻长子Max,平时在日常生活中他们父子俩做事都漫不经心,忘东掉西的,简直就像同一个模子生出的一样。这次他们父子说要结伴去美国让隋棠不免担心起来。隋棠在脸书上写道“Tony哥要回美国开会,这回他再次提议想独自带Max一起去玩,挣扎许久我终于是鼓起勇气答应他了。上机前一晚把他的小背包塞满了他喜欢的小点心,满到早上起床他开心的背起来后走去跟爸爸说:爸爸,Maxie的背包太重了。”(相关阅读:小孩不跟风过万圣节 隋棠的决定引万人点赞

旅途平安快乐最重要。
旅途平安快乐最重要。(图片来源:隋棠脸书)

隋棠晒出儿子和老公在机场的照片,一连PO出儿子六张照片,在父子走入出境登机安全检查的路上写上“两位请把彼此照顾好~!(焦虑抓头)”,显示妈妈内心的担忧。因为心中的不舍,也连带影响到小孩“前一晚上床前跟我说:妈妈,Maxie不要跟国王去美国。还好一早有开心出门。”

隋棠自嘲老公和儿子远赴美国,也是她一种“妈妈的自我放手练习”,她写道“探索世界去”。有一张她笑说“才进机场候机室就忍不住视讯了”。还有一张“看着小背影真不舍得”妈妈内心满是不舍,但Max下一秒就在高兴吃点心了。其中一张Max的背影照娇小可爱,不过眼尖的网友仔细一看,发现背包上居然放着一张大大的佛祖照,隋棠不舍回复:“妈妈有多担心佛像就有多大张。”

佛祖照其来有自

Max背包上的佛祖照道出了隋棠的信仰与担忧。隋棠的感情世界初期并不顺遂。早年和圈内人姚元浩谈了8年恋爱,2012年无疾而终,那时已年届32岁,很担心自己的婚姻。2014年经好友介绍认识圈外人Tony谢,迅即于2015年1月以35岁之龄嫁给Tony谢,婚后随即连续生下一男一女。(相关阅读:过年迎鸡娃 隋棠二胎“好”字凑足

演艺事业虽然获得各项提名入围,但始终差那临门一脚,未曾获得奖项。模特儿竞赛也都是在第3名左右打转排徊,始终得不到冠军。也许在她前半人生得不到鳌头,内心深处总感觉人生始终会有不圆满的结果。这段迟来的婚姻她格外珍惜。

虽然生活重心寄讬在3个小孩,在抚养小孩上获得成就感。但是社会出现各种乱象让她惊心动魄,唯有寄讬神佛力量,加上隋棠在去年12月第三宝“Olie”出生就锁骨骨折。(相关阅读:隋棠惊险生子16小时 3宝出生锁骨就骨折)她虽然很少参加各大佛教门派的活动,但心中始终存在着冥冥之中自有神佛。她虽不常言道,但已在道中,所以才出现大儿子背包有佛菩萨照的现象。深深感觉人算不如天算,祈求佛菩萨保佑父子一路平安快乐“旅途平安快乐最重要”。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