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动用公安逮捕出轨女主 王思聪怒怼(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1-20 0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秀波动用公安逮捕出轨女主王思聪怒怼
中国大陆男星吴秀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吴秀波出轨门”女主角陈昱霖近日传来新消息,其父母通过微博爆料,吴秀波方面动用公安,将女主逮捕。陈昱霖父母则被威胁,不准对外披露内情。

1月18日,陈昱霖的父母通过微博发表公开信称,陈昱霖去年曝光她与吴秀波的关系后,吴秀波方面曾承诺给其一笔分手费作为补偿,二人并达成协议,让陈昱霖一直待在国外。期间,吴秀波以银行账户被冻结为由,支付了陈昱霖小部分补偿。

去年11月4日,吴秀波与陈昱霖通话,要她回国商量后续事宜。但陈昱霖刚到北京机场时,就被公安带走。公开信称,吴秀波早已报案,称受到陈昱霖以曝光隐私为由要挟勒索钱财。目前,陈昱霖被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看守所。

陈昱霖被关押期间,陈父陈母曾通过各种方式与吴秀波联系,寻求谅解。但吴秀波的律师威胁二老称,不得用任何方式将此事公开,否则二人将面临法律的制裁。对此,陈父陈母在公开信表示,“不要低估为人父母保护子女的决心,只要能够维护女儿的权益,赴汤蹈火又何惧。”

上述公开信发表后瞬间引爆舆论。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独子王思聪转发凤凰网娱乐博文并点评:“吴秀波你这X可真够坏的。”“还公安部找人,就为了对付个女孩,真X渣男本渣了”。王思聪不仅连发3条评论,还在朋友圈指责吴秀波。

吴秀波方面随后发布律师声明,称该公开信内容不属实,已将此情况反映给公安机关,并将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吴秀波妻子的工作室也发布声明,称陈昱霖方面多次向吴秀波索要钱财。

1月19日,陈昱霖父母再度发布微博,披露与此事相关的更多细节,并曝光了陈昱霖出事后,陈父陈母通过手机多次向吴秀波求情的短信截图。微博称,陈昱霖被拘留时,“我们天真地以为吴秀波先生会念及旧情,只是让木木(陈昱霖)吃点苦头有个教训,所以一直没有发声以奢望求得他的原谅。”但陈昱霖的拘留期限却从7天延至30天,后又被批准逮捕。二老质疑,“木木固然有错,但牢狱之灾的惩罚是不是过于沉重了?”

陈昱霖父母的短信记录则显示,从11月20日开始,陈昱霖父母连续多日给吴秀波发送求情短信,但吴秀波方面一直未有回应。

2018年9月24日,陈昱霖在朋友圈发文,曝光自己与已婚演员吴秀波的地下情。陈昱霖称二人已有七年感情,却被吴秀波无情抛弃。她还提到在这七年中,另有两人与吴秀波也存在过情侣关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