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豪气“哥买单” 萧敬腾大呼“有你真好”(组图)

发表:2019-01-25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杰伦与萧敬腾,两天王的好交情,两人豪气又无厘头的互动,逗乐了一群网友们!
周杰伦与萧敬腾,两“天王”的好交情,两人豪气又无厘头的互动,逗乐了一群网友们!(图片来源:周杰伦wiki/Achernar/CC BY-SA 3.0/萧敬腾IG)

萧敬腾日前逛精品店街时,挑选了一条围巾,逗趣个性,当场在Instagram上传自己戴着LV围巾的影片,还说没付钱!竟然周杰伦在下面留言,秒回“哥买给你”,“老萧”也竟然立马结帐,上传收据,并tag周杰伦,两人豪气又无厘头的互动,逗乐了一群网友们!


(图片来源:萧敬腾IG截图)

“天王”间互动豪气十足

周杰伦与萧敬腾,两“天王”的好交情,羡煞许多人!话说萧敬腾在精品店看中了一条蓝白色花纹的围巾,一时兴起,开心照了一张照片,上传,并说:“我买了一条围巾好看吗?钱还没付...”。出乎意料之外,竟然蹦出周杰伦留言“哥买给你”,老萧一看,二话不说马上结帐买下。而且萧敬腾再上传结帐的发票,并回应周杰伦写道“虽然弟弟能力也很OK,但绝不能辜负我尊敬的周杰伦大哥,大哥有你真好!来!请收件”。

萧敬腾还接续tag共9次给周杰伦(就怕他没有看到),并且自豪地说“现在超会@的”,(在IG上使用@的功能,还是周杰伦教会萧敬腾的),大约过了一小时后,周杰伦看了“萌弟老萧”,仍然很酷留言“..........”(似乎感到无言!)。

萧敬腾与周杰伦最新IG互动。
萧敬腾与周杰伦最新IG互动。(图片来源:萧敬腾IG截图)

粉丝反应热烈

两“天王”一来一往的互动关系,让粉丝大呼“太羡慕了”“哥我也要!”“都没人跟我讲这句话,没哥哥的好羡慕。”也有人直言:“比较羡慕柜姐”、“杰伦我也要”、“老萧出手好多钱捏”。叧外也有网友搞笑说:“你们2个真的太可爱了”、“杰伦大哥实力宠弟”、“有钱人的日常”、“哥,缺妹妹吗?”


萧敬腾豪气和幽默性格,累积好人缘!老少通吃,连修杰楷的可爱女儿咘咘和Bo妞,都是他的粉迷。(图片来源:萧敬腾facebook)

萧敬腾的好人缘

萧敬腾豪气和幽默性格,累积好人缘!老少通吃,连修杰楷的可爱女儿咘咘和Bo妞,都是他的粉迷。因为萧敬腾与修杰楷曾是球友,聚会见面时,萧敬腾曾经刻意模仿Bo妞,拍摄一样动作、表情的照片,也逗得网友哈哈笑!

高雄演唱会萧敬腾也特别邀情这位小嘉宾,贾静雯说:“讬波妞的福,受邀前往老萧叔叔演唱会,她们第一次观赏演唱会献给了娱乐先生!”贾静雯、修杰楷一家受邀出席萧敬腾演唱会。

老萧乐天个性,也让大家更喜欢他。事实上,这次高雄演唱会,还发生一起意外事件,原定在高雄巨蛋举办的第二场“娱乐先生”演唱会,20日下午踩排时,观众LED悬吊滑落,破坏灯光的结构,当场吓坏老萧,他很机警担心有人受伤,大喊“大家走开、全部人走开”,基于安全考量,本来打算直接取消演唱会,后来确认无碍,演唱会延迟了157分钟。

经记人Summer也透露,旅日职棒球星阳岱钢特地从日本飞来看演唱会,两人也是好交情,在一起讲话超幼稚、就像两位儿童。去年老萧也是拨空飞去日本看阳岱钢打球,当天阳岱钢将自己的出场曲,改为老萧的新歌《王妃2.0》,阳岱钢的比赛逆转胜,就将身上的行头全部送给老萧。萧敬腾与朋友的真性情互动,也是粉丝热情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