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后余生!他刚从加拿大回国 很快接到中共国安电话(图)

作者:施萍 发表:2019-01-29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华人刚回中国 就不断接到中共国安电话
加国华人一回到中国,就不断接到中共国安电话。(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1月29日讯】1月18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郑雪菲的未婚夫因受中共国安追查,从中国逃亡到加拿大。此前几天,他刚从加拿大回国。这是郑雪菲一家人因修炼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证据。

据郑雪菲介绍,她于1月15日刚刚把未婚夫张先生(化名)从加拿大送上飞机回国。张先生下飞机后不久就接到一名吴姓国安人员的电话,要求他到上海市福州路的国家安全局面谈。张先生拒绝后,不断接到亲戚、朋友和同事的电话,都说国安找他,同时也在骚扰他们。

更为诡异的是,连张先生工作公司的老板都打来电话,说国安人员已经在办公室等他了,发现扑空后,国安追问张先生:“你在哪里?我们过来找你。”

张先生回答说:“我在朋友这里,我需要问才知道地址。”

在电话中,张先生意识到国安正在试图通过手机定位他,便吓得马上挂断了电话,并通知在加拿大的未婚妻郑雪菲,郑雪菲立即通知了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营救小组,开始救援行动。1月18日,张先生历经辗转抵达加拿大,终于踏上自由的土地,张先生几度失声痛哭,感叹自己劫后余生。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郑雪菲资料照
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郑雪菲资料照(图片来源:郑雪菲提供)

“我未婚夫不修炼法轮功,以前也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程度,这次的亲身遭遇才让他认识到了迫害的严重和邪恶。”郑雪菲说。

“我没想到中共对法轮功的恐惧居然到了这个程度,连我这种不修炼的也要抓。他们太脆弱了。”张先生说。

目前还不知道国安找张先生的目的,不过很明显的是和郑雪菲在新世纪影视基地参演法轮功真相影片,以及持续揭露中共对她母亲以及家人的迫害有关。

郑雪菲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张先生是她的大学同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近期,新世纪影视基地连续推出了《艺考》《过年》等由郑雪菲主演的真相影片,她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广泛的赞誉,观众和网友普遍认为她的表演纯善纯美、真实感人。

新世纪影片的广泛影响,也引起了中共的恐慌。据悉,除张先生的家人目前正在被国安监控和严重骚扰之外,其他新世纪影视基地演员的家属也在近期被国安骚扰。这恰恰印证了影片《过年》中所反映的,中共不仅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同时也在迫害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

郑雪菲的母亲肖建蓉早年因为健康缘故修炼法轮功,之后身体状况得到很大改善。自从1999年中共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之后,她受到当地各级政府,以及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办公室”的常年骚扰和恐吓,并株连了她的母亲及四个兄嫂家,中共多年来让肖家鸡犬不宁。

2015年5月,肖建蓉向中共“两高”状告了镇压无辜法轮功学员的元凶江泽民,之后受到当地公安的严密监视、跟踪和骚扰,最终于2016年3月底被抓,并被非法判刑2年半。

2018年9月肖建蓉出狱之后,本来入狱前已经退休的她却失去了退休金。当她试图讨回自己应得的待遇时,却遭到社保办、610、政法委以及教育局等机构人员不断的推诿和威胁,导致现在还没有生活来源。

郑雪菲受妈妈的影响于2014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来也加入到诉江的原告人群体中。因恐受到其母亲与家人同样的遭遇,她于2017年逃离中国,现于加拿大定居。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