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分社官微启用5日即出事 疑因江泽民(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2-01 0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习近平和江泽民之间的“问题”仍然是关注点。图为中共十九大上江泽民强撑上场。
在中国,习近平和江泽民之间的“问题”仍然是关注点。图为中共十九大上江泽民强撑上场。(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在中国,习近平江泽民之间的“问题”仍然是关注点。近日,中国大陆网络热传中共军方报社旗下的西部战区分社官方微博“西部战区”上线仅5天即“被清空”。有网民怀疑与江泽民有关。

据《苹果日报》1月31日报导,“西部战区”微博由1月26日上线至1月30日,仅“存活”5天。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曾报导称,短短5天,“西部战区”发布了32条原创微博,内容多是基层士兵的训练生活。但内容和使用的语言不是以往的严肃和刻板,而是“十分秀十分皮”,更不时与网友交流互动。

但有网民发现该微博竟突然“被清空”。

军报分社官微启用5日即出事疑因江泽民
西部战区微博上线5天即被清空疑因一句话。(网络截图)

《苹果日报》称,对于当中的原因,有网友估计是在1月30日与“新华网客户端”官方微博交流时,提及一句“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而中共军委前主席江泽民曾于2009年4月23日到访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期间曾声称任内“主要做三件事,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

观察家认为,如果真是因为引用了江的一句话而清空微博,只能说明江泽民现在的情势比较敏感。

习近平上台后的前五年,一直在清洗江泽民派系的势力,包括拿下了周永康、徐才厚和郭伯雄等人。不过,这一重大行动似乎在中共十九大后有所消退,原因不明。

与此同时,江泽民自2017年的中共十九大上强撑露面后,至今销声匿迹。

去年11月江泽民的当年老上司、原电子工业部部长张挺遗体告别仪式举行,江泽民只是“送花圈”,而一个月前曾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艾买提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时,江泽民也只是“送花圈”,没有参加告别仪式。

自2011年被香港亚视报导“死讯”后,江泽民已几度传出各类与死亡相关的消息。江泽民快要不行的新一波动向近段时间再度显现。

2017年10月4日中秋夜,大陆云南发生小行星撞击事件,陨石从天而降。次日,香港媒体引用玄学家周汉明和李丞责指出,中国历史上讲究天人感应,陨石坠落预示有政坛高层级人物将死亡,其中江泽民首当其冲,凶多吉少。

2017年10月间召开的中共十九大上,91岁的江泽民不甘示弱,强撑着参加会议,在十九大开幕式上,央视画面显示,江泽民是被人“架”进会场的,尽管有两人搀扶,但他入座时仍需要双手扶着椅背才能吃力坐下。

2018年“十一”期间,多家海外媒体引述美媒爆料说:江泽民患有老年人常见的疾病,健康频频亮起“红灯”,甚至遭遇多次病危险情。

10月17日,也有美媒引述上海消息人士透露,江家16日有异常情况,纷纷“集合”,可能江泽民病危或更糟。

香港《前哨》2018年11月号刊发署名文章披露,江泽民早在2018年7月底的北戴河会议前就突然进入脑死亡状态了。但有关江泽民已脑死亡的消息,目前没有官方信息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