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贿超3亿 他还将一圈子上下级都举报了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2-15 0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贿3亿的于铁义被指爱搞恶意举报。
受贿3亿的于铁义被指爱搞恶意举报。(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体制鼓吹文革式“互咬”(互相举报立功),不过,也有人被指爱搞诬告。日前中纪委官媒披露副厅级官员于铁义受贿超过3亿,同时他还是个爱举报者,领导、部子一圈子均遭恶意举报。

2月13日,中共中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文章批评,有些人是假借举报之名给自己“看不顺眼”“不对付”的干部“泼脏水”“下绊子”,“或无中生有,或捕风捉影,或移花接木,故意陷害他人”。

文章举例说,因受贿3亿元被判死缓并终身监禁的黑龙江省龙煤集团物资供应分公司(简称龙煤集团)原副总经理于铁义,一手大肆敛财,一手专写“黑材料”。只要谁挡其升官发财的道,或与谁有嫌隙,于铁义立马“组织材料”,恶意虚构编造事实,写成举报信广泛邮寄。几年中,被他恶意举报的领导、同僚、部下就有十多人。

官媒新华网2016年一篇报导提到,于铁义的作风霸道,什么事都要说了算。据知情人士讲,于铁义常以匿名举报的方式搞倒敢于挑战他权威的人。“只要和他有竞争关系,或者不听他指挥,他就给中纪委或者黑龙江省纪委写举报信。”

2016年10月21日,龙煤集团原副总经理于铁义因受贿3亿元,被黑龙江省林区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终身监禁。

根据官方指控,2005年至2011年间,于铁义利用担任龙煤供应分公司负责人、副总经理负责全面工作职务便利,为二十余家供货商提供增加订单和采购数量、提高采购价格、及时支付货款等帮助,以收取销售产品代理费、咨询费、购买车辆、投资入股等名义索取、收受供货商财务共计人民币3.06亿余元。

大陆时评人花玉喜曾撰博文描述了令人震惊的这位国企副厅官员于铁义的奢华极欲,质疑中共治下,于铁义还只是个“小人物”。

据说,于铁义喜欢名牌车,奥迪、宝马、奔驰,包括四、五百万宾利和上千万劳斯莱斯几十辆。于铁义家在三亚、大连、青岛、厦门等全国各地宜居城市拥有房产58套,很多别墅、豪宅于铁义从未去过。

于铁义女儿佩戴的一条红珊瑚项链价值118万元。于铁义家中有几十块世界名表,珠宝首饰成堆成串、琳琅满目,十几万、几十万钻戒有几十个。

收钱已经成了于铁义生存的最大意义。他曾说:“一天不进钱我都心难受……”。

于铁义花几百万在北京五星级酒店包下总统套房,于铁义他常年不在单位上班,遥控指挥工作,有些会议召集下属到北京总统套房开会。

于铁义最大爱好是安排供应商陪他玩斗地主。只要于铁义想玩,供应商们无论是在广州还是甘肃,不管是坐飞机还是赶火车,必须随叫随到。老板们每次陪于铁义玩,都要带着巨额资金来,并且只能输,一赢于铁义就摔牌翻脸。一场输赢几十万牌局对于铁义来说是小菜一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