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法轮功夫妇被关押 全村205人按手印营救(组图)

发表:2019-02-25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 营救 迫害
青岛胶州市胶莱镇红卫村205村民签名按手印,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杜兆财、吴瑞芳夫妇,呼吁当局释放好人。(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9年2月25日讯】青岛市胶州市胶莱镇杜兆财、吴瑞芳夫妇,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全村205人按手印、联合签名,证明他们是大好人,呼吁当局放人。

据《明慧网》报道,杜兆财、吴瑞芳夫妇家住胶州市胶莱镇红卫村,杜兆财今年50岁,吴瑞芳49岁。2018年8月8日上午,夫妇俩被绑架,分别关押在胶州市看守所、青岛第二女子看守所,已经半年多。

原本在2019年2月19日,杜兆财、吴瑞芳夫妇面临非法开庭,但是,2月18日,黄岛法官王德成给律师打电话说,开庭取消,再次开庭另行通知。

报道说,杜兆财和吴瑞芳夫妇俩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在家孝顺、照顾三位老人,在外以赶集卖杂货为业,诚信经商,口碑极好。夫妻俩被绑架后,三位老人日夜思念,两个女儿也忧伤无助。

在全村人眼里,夫妻俩是出了名的大好人。村民说:“这么善良的人被关押,我们无法理解……”

全村人为他们鸣不平。村民们写道:“这么好的一家人,没有危害到我们,反而成为我们的榜样。他们家中的老人、孩子太可怜了,孤苦伶仃,没人做生意,没人种地,这日子苦得没法过啊!”

2月18日,家属已将此份证明递交给法官,并给法官写信,请求无罪释放杜兆财和吴瑞芳。

一对法轮功夫妇被关押全村205人按手印营救
全村人的证明。(图片来源:明慧网)

一对法轮功夫妇被关押全村205人按手印营救
村民签名。(图片来源:明慧网)

民众参与反迫害

自中共镇压迫害法轮功以来,至今依然持续不断地进行绑架、非法抓捕及关押。这些法轮功学员无辜被关押、判刑,他们的家人则遭受巨大的压力和痛苦,这也引起了周围民众的质疑、不满,也激发了他们的同情心,善心,以致愿意冒着危险,挺身而出,为法轮功学员鸣冤。人们用按手印、签名的方式,向当局表达诉愿,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

2009年,辽宁抚顺376名村民联名为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冤。

2012年,河北泊头300个手印签名营救法轮功学员王晓东。河北唐山有5,300个手印签名呼吁释放法轮功学员李珊珊。

2013年,河北正定县逾万人按红手印签名,营救法轮功学员李兰奎

2015年,千余名北京各界民众签名或按手印支持营救法轮功学员庞友。

2017年,黑龙江密山市725个签名要求释放王玉凤等五位法轮功学员。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