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实言论”?吴子嘉遭民进党开除(图)

作者:钟灵 发表:2019-02-28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遭民进党内决定开除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遭民进党内决定开除。(自由时报图)

【看中国2019年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综合报导)时常在政论节目上批评政府执政的《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遭民进党内决定开除。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陈正德对此称,“世界上哪有一个党员这样玩自己的党、唱衰执政团队”。

《风传媒》报导,陈正德表示,吴子嘉影响民进党形象,也有执委认为吴子嘉发言涉抹黑、扭曲、且造假爆料,要求开除其党籍,26日评委会一致同意开除吴子嘉,并送中评委确认,强调是依党章处理。

陈正德称,民进党好坏都愿意接受批评,但认为吴子嘉在政论节目发表“不实言论”、“已经到了造谣、污蔑的地步”、“几近灭党”、“将党踩在脚下”,并指尤其在去年九合一大选期间,“吴唱衰民进党、执政团队,让地方基层非常愤怒”。

吴子嘉日前在《关键时刻》批评民进党,并称会加码爆料“陈菊前秘书长赵嘉宝贪污”。他并回应表示,“如果一个媒体就能让一个政党被消灭,那这个政党是不是太脆弱了一点呢?”

吴子嘉认为,媒体人员是一个政党珍贵的资产,因为能够透过媒体看到不同面向的事情,作出一个反面的一个价值典范的彰显,“但民进党不懂得把媒体当作一个资产,反而当作一个寇仇,这是一个很奇怪的事情。”

他也表示,赵嘉宝涉及贪污400万被通缉定谳、跑路,“这件事情如果我公开在电视上评论叫污蔑民进党,那民进党整个价值观跟我本人的价值观以及社会共识,是不是落差太大了一点,难道这种事情不能评论吗?”

他也回呛指,过去一个月只作一次民调、现在一个月做四次,“跟你战到底!就这么简单!我保证这个政权就毁在你们这批小鬼手上,本人荣幸扮演推手”。

吴子嘉1997年入党,2016年接任《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一职,期间曾多番对两岸话题进行报导,望引起执政党对两岸的关注,引起深绿阵营不满。2018年时,吴子嘉曾在《POP大国民》表示,2014年九合一选举时他积极为民进党效力,在党内算是有一些“存款”,不怕因批判民进党而被开除党籍,将持续从批判角度提醒党内执政,“我们扮演白血球的功能,其实获得党内非常多的支持和掌声”。

对于吴被开除党籍,“宅神”朱学恒在脸书评论指,民进党不解决问题,反而解决提出问题的人,“飞鸟尽,良弓藏;党败选,责子嘉”;赵少康27日也在《赵少康观点》表示,这显示了民进党不接受不同意见,反而成了“一言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