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芹遭韩粉围剿 还原专访韩国瑜真相(视频)

作者:钟灵 发表:2019-03-13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光芹在《POP抢先爆》上专访韩国瑜
黄光芹在《POP抢先爆》上专访韩国瑜。(《POP抢先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综合报导)台湾近日高度关注高雄市长韩国瑜是否会出选2020,韩接受黄光芹专访时,被问是否会做满市长任期,但事后反问“谁说的?”,而韩粉也群起围剿黄光芹,她也回呛“敢动我孩子试试”。

台湾多个媒体民调均指出,如果韩国瑜出战2020,是在初选中获呼声最高的人物。11日《POP抢先爆》节目上,主持人黄光芹也提问韩对于2020的看法时,韩回答说:“2020总统大选完全不在我的考量之内”,以及“我现在最关键的事是要让高雄市冲起来”。

黄再追问,“市长你的任期大概是做到什么时候?会做满4年?”韩回答说:“我4年任期,会继续做。”

节目播出后,多家台媒均认为韩国瑜表态不会参选2020年总统大选,引发热议。不过下了节目后,韩国瑜的态度又转为暧昧,被媒体再问到“是否真的会做满4年?”,韩却反问“谁说的?”

他后来解释说,“你说黄光芹节目吗?她问我一任市长是几年,我说全台湾都知道是4年!”并称大家不要“乱我的心”,自己的心“现在很纯洁”,只是关注高雄经济。

黄光芹随后在脸书发文,指自己重听了录音档4遍,“我虽然是小虾米,但也讲究起码的公信力。所以,容许我们来对一下。”她指出,自己为求保险,特别问了韩国瑜2次任期会做到什么时候。“至于4月不去领表,他很肯定,原本毫无疑义,但他在面对记者询问时,也开始闪躲;而7月若有变局,是否接受征召,他原本就没说死!”

不过,今早黄光芹在脸书透露,连日来“韩粉扑天盖地网络霸凌我们全家”,对自己骂秽语、“扣帽子”、网攻、打电话、私讯等骚扰,更有人扬言要伤害自己的孩子。她形容,“韩国瑜一句‘谁说的’犹如吹响了网攻的号角!这个团体从上到下,人神不分,权利薰心,不容异议,不讲自由。我跟我老公对政客失望,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差韩国瑜一个!我们两夫妻决定不再忍耐,正面迎战。你们敢动我儿子试试看,我们跟你们拚了!”

她也愤然在标签上留言“不要推给假韩粉”、“义和团”、“两岸霸凌一家亲”、“当上总统又如何”等,贴出了有关霸凌人士的言论、讯息截图等,并表示今天下午就会报警。

对于专访内容,台湾网民评价不一,有支持韩国瑜的网民认为,是“韩黑假韩粉自导自演”、认为韩国瑜参选也不奇怪,“政治一切皆有可能”、“本来就不应该说死”;也有较持平的网民认为,“要宠坏一个政客很容易,光环下谁都可能崩坏”;“改变高雄不要变空谈,本源失了什么都落空”、“可以拿着政绩由高雄出发”,期望韩不要成为空谈的政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