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一只信鸽卖天价 中国买主有想法(图)

作者:古莉 发表:2019-03-20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鸽子
鸽子(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3月20日讯】(法广RFI)比利时一只雄性信鸽3月17日在网上拍卖,以破纪录天价成交,成为全世界身价最高的信鸽。它的买主被曝光是中国人,但不知这位中国富豪的名字。

据信鸽专门网站,鸽子天堂(Pigeon Paradise PIPA)网宣布,这是一只弗拉芒雄性信鸽,名叫阿尔芒多(Armando),由比利时著名职业鸽子饲养者佛斯豪特(Joel Verchoot)饲养。该网站没有透露买主的身份。只说,拍卖时谁都没想到会突破一百万欧元,结果最终以125万2千欧元卖出,创下世界最高纪录。佛斯豪特在昨天的在线拍卖中,一共卖出178只信鸽,获得大约2百万欧元。

据法新社3月18日发自布鲁塞尔的消息,阿尔芒多的买主被曝是中国人。据比利时Presse Belga通讯社介绍,这名中国人买下阿尔芒多,肯定不是为了让这只雄性信鸽参加比赛,而是要让它繁衍后代,获得更多冠军。该报道还认为,这名中国人有可能让阿尔芒多留在比利时,因为只有在比利时,它繁衍的后代才能卖出好价钱。

比利时,荷兰,法国北部,都有饲养信鸽和举行信鸽比赛的传统。但这个传统一度开始走下坡路,而中国亚洲对赛鸽的热爱,给这些地区的养鸽活动带来新的活力。

最近一些年来,中国人对赛鸽的兴趣升温,推高了信鸽冠军的价格。据法国《快报》网站介绍,信鸽阿尔芒多是赛鸽大会上的明星。在它之前,网上拍卖身价最高的鸽子是一只名叫“New Bliksem”的信鸽,他的比利时主人Gaby Vandenabeele去年11月,以37万6千欧元将它出售。另据法新社则回述说,2012年1月底,一位名叫Hu Zhen Yu的中国工业富豪,买了一只名叫“Special blue”的信鸽,斥资25万欧元,当时这个价钱已经是世界最高价位。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