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直播主出身豪门 却因爱迷毒品当小三(组图)

发表:2019-03-31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大陆浙江有一名光鲜亮丽人人称羡的女直播主,她家世不凡出身豪门,却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而饱受感情折磨。
在中国大陆浙江有一名光鲜亮丽人人称羡的女直播主,她家世不凡出身豪门,却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而饱受感情折磨。(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3月31日讯】在中国大陆浙江有一名光鲜亮丽人人称羡的26岁女直播主,她家世不凡出身豪门,却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而饱受感情折磨。意外变成小三的她为了疗愈情伤,竟接受朋友的怂恿而吸食毒品,从直播主变成了落魄。近日她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了15天,这也让她的粉丝十分失望。

《UDN》引述《新浪网》的消息称,直播主雅琪从小家境优渥,被父母溺爱长大。于大学毕业后她去微整形,让原本不俗的面容更加亮眼。之后她成为一位平面模特儿兼任网络的直播主。

其实,雅琪的私生活混乱,时常跟朋友夜出喝酒,花大钱购买名牌奢侈品,过上纸醉金迷的生活。

雅琪与男友李明交往六年,起初她并不知道他有老婆还育有一对儿女,在雅琪得知真相之后,与男友难分难舍。2018年年底,李明与妻子离婚,并向雅琪求婚,但她玩心不定又不想年纪轻轻就当妈,所以犹豫了李明的求婚。

在此同时,雅琪因为受感情之事困扰,在朋友推荐之下吸食大麻。她渐渐将大麻当成精神慰藉,她表示“每次吸都告诉自己是最后一次,但大麻像是有恶毒的魔力,总引诱着我再次吸食”。

雅琪的粉丝发现她的妆越画越浓,仿佛在掩饰些什么,她的情绪也变得歇斯底里了,时常对着身旁的人大吼,在粉丝纷纷离去的情况下,无心工作的她结束了直播主的身份。

雅琪目前因为吸毒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了15天,男友李明也因为好奇尝试毒品,被行政拘留了10天。雅琪表示,“我现在恨透了自己,也恨透提供毒品的人”。目前得她只想赶快出去,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不再让父母失望。

雅琪目前因为吸毒被逮。
雅琪目前因为吸毒被逮。(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