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国将继续督促北京停止打压宗教(图)

发表:2019-03-31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川普政府将坚持宗教自由,并继续督促北京停止对宗教愈演愈烈的打压行为。
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川普政府将坚持宗教自由,并继续督促北京停止对宗教愈演愈烈的打压行为。(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3月31日讯】美国副总统彭斯周六(3月30日)在对宗教界领袖发表的讲话中说,川普(特朗普)政府将坚持宗教自由,并继续督促北京当局停止对宗教的严厉打压行为。

据美国之音报导,周六(3月30日),彭斯副总统在对宗教界领袖发表的讲话中表示,自从1999年以来,中国(中共)每年都被美国国务院列为进行宗教迫害的国家。

彭斯副总统说,在美国力争与中国建立更自由、更公平的贸易关系之际,美国政府将坚定地与中国有宗教信仰的人站在一起,并继续敦促北京当局停止对宗教的严厉打压。

报导说,中国广州近期出台新规定,对举报“非法宗教活动”的市民提供最高达1万元人民币的经济奖励。宗教人士表示,这是北京当局打压宗教自由的又一项具体化步骤。

日前,美国对华援助协会发布的年度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政教关系最大的变化是“政治挂帅,统领宗教”。让国歌进入教堂,把国家领袖的画像挂在教会讲台两旁,并将原属国务院的国家宗教事务局并入中央统战部,这些均显示出北京当局毫不掩饰共产党对宗教的管控。

美国之音报导,北京当局强令中国很多地方拆除十字架,甚至整所教堂,一些家庭教会的主教和信徒“被失踪”。

中国政府大规模关押少数民族维吾尔人,严厉打击藏人和其他有各种宗教信仰的人,也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谴责。

彭斯副总统周六还表示,世界上有超过80%的人生活在限制宗教自由的社会中。川普政府将坚持宗教自由,并继续督促那些迫害宗教信仰的政权停止这种行为。

彭斯强调说,包括拥有全球最多人口的国家中国在内,迫害信仰人士的政权应该承认并尊重自己人民的信仰。

责任编辑:刘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