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无效 蓬佩奥将带领团队继续美朝会谈(图)

发表:2019-04-20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蓬佩奥周五表示,将继续负责带领团队与朝鲜进行无核化会谈。
蓬佩奥周五表示,将继续负责带领团队与朝鲜进行无核化会谈。(图片来源:CLAUDIO REYE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0日讯】日前,朝鲜官员称不再希望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进行谈判。蓬佩奥周五(4月19日)回应说,美国将继续工作,以实现朝鲜完全无核化的目标,并且仍将是由他负责领导团队进行谈判。

据法广(RFI)报导,周四(4月18日),朝鲜外交部负责美国事务的官员表示,朝鲜方面不希望继续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打交道,指责蓬佩奥在双方谈判过程中制造了“坏的气氛”,并表示“换成别人带队,才能有新的格局”。

有相关专家分析,朝鲜似乎试图在川普(特朗普)总统与内阁其他高级官员之间制造分裂,旨在要求美国做出让步,特别是能摆脱制裁的惩罚。

周五(4月19日),蓬佩奥与到访的日本防卫相在华盛顿会面之后,对此回应说:“什么都没有改变,我们会继续工作,以期达成谈判。”

蓬佩奥在华盛顿对记者说:“我仍然负责这个团队。川普总统负责整体工作,但我的团队(具体执行)。”蓬佩奥表示,川普总统以及自己带领的团队正在继续努力,使金正恩兑现诺言,即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

蓬佩奥还说:“有信心相信,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始终有机会实现。”

“我们将继续敦促朝鲜放弃所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弹道导弹相关计划和设施。”蓬佩奥说,“我们将继续对朝鲜实施一切制裁,同时鼓励每个国家都这样做。”

责任编辑:刘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