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近日监督测试的新武器到底是什么?(图)

发表:2019-04-20 12: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近日监督测试的新武器到底是什么?

【看中国2019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报导)据《商业内幕》报道,朝鲜官方星期三晚间宣布,在金正恩的亲自监督下,朝鲜已经测试了一种“新的战术制导武器”,这个消息导致外界对朝鲜这个以核武器和导弹试验而闻名的国家的大量猜测。

朝中社声称,这次金正恩亲自视导了由国防科学院所进行的试射。报导中对于武器类型则含混带过,仅说有“独特导向飞行模式,还可以搭载威力强大的弹头,同时对不同目标可采多种射击方式,并全面验证了各项指标。”

报导称,金正恩强调朝鲜开发新武器体系,对于提升人民军的战斗力具有相当重大意义,且提出恢复军工生产,及要不断升级国防科学技术的分阶段战略目标;更声称只要下定了决心,就没有制作不成的武器。

美国代理国防部长帕特里克・沙纳汉(Patrick Shanahan)周四向新闻界表示,他目前只能说朝鲜测试的武器“不是弹道导弹”,“我们的态度或行动都没有改变。”

根据半官方的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军方得出的结论是,朝鲜正在试验“用于地面战为目的的制导武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据美国情报机构已经评估,朝鲜测试了反坦克武器的一个部件,而不是测试新的武器。美国认定朝鲜的这次武器测试“与增加朝鲜军事能力无关”。

在朝鲜附近运行的卫星和飞机没有发现朝鲜发射短程战术武器或弹道导弹的任何证据。美国官员告诉记者,如果朝鲜发射了一枚作战武器,美国的传感器就会发现它。

不管有没有意义,这项测试据报道由金正恩亲自“监督”,并在河内美朝首脑会议结束后的几个月举行。朝鲜的一些观察人士认为,这是金正恩为了川朗普政府发出信息,因为该声明伴随着朝鲜外交部的呼吁,要求将国务卿迈克庞培排除在未来的所有核谈判之外。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说:“美国仍愿意与朝鲜进行建设性的谈判。”

朝鲜自2017年9月3日最后一次核试验以来,还没有再次进行核试验,而朝鲜最后一次弹道导弹试验是在当2017年11月底,当时朝鲜成功发射了一种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在与华盛顿的谈判中,平壤一直严格禁止核弹和弹道导弹试验。然而,朝鲜在这些会谈期间进行了较低级别的武器试验,以表示对谈判的不满。

去年11月,朝鲜突然取消了篷佩奥与朝鲜同行之间的会晤之后,朝鲜测试了一种所谓的“超现代战术武器”。后来被证实,朝鲜测试了一种火炮,很可能是一种多管火箭发射器。尽管如此,该测试是朝鲜愿意在必要时重启武器测试的第一个明确迹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