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来屹立不摇的决心与呼吁(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19-04-22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5和平上访二十周年集会及烛光夜悼
4.25和平上访二十周年集会及烛光夜悼(摄影:柳笛)

【看中国2019年4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报导)2019年4月20日,纽约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支持者,在法拉盛举行集会,纪念4.25和平上访二十周年,声援三亿三千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并呼吁世界各国政府和广大民众,共同制止中共对中国人的迫害。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Alan Adler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Alan Adler(摄影:柳笛)

4.25是历史分水岭

法轮功之友”执行主席Alan Adler在集会上说,1999年4月25日被称为历史的分水岭,因为法轮功学员的高尚行为与(中共)政权的反应,两者之间的对比已经不可能再明显了。4.25事件本应是中国政府接纳这样一个团体的大好机会,却变成了对守法的中国公民进行了长达20年的迫害、折磨和谋杀。

他说,今天聚集在这里,纪念那些有勇气聚集在北京的一万名法轮功学员,“我们向他们致敬,我们相信,有你们这样来自国际上的正义人士的支持,将成为终结中共暴力的力量。不仅为法轮功,并且为中国每个人带来基本自由权利的条件。”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林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林(摄影:柳笛)

英勇抵抗共产暴政二十年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林说,二十年前,中国共产党为了维持极权统治,悍然开始镇压法轮功。江泽民操纵国家机器,指挥中共各个系统,对法轮功进行全面打击。这场镇压法轮功的运动,类似中共历史上的历次大规模迫害运动:镇压几百万反革命、土改杀害数百万地主、反右迫害数百万人、大跃进饿毙九千万人、文革伤害一亿人、计划生育残害四亿胎儿。

然而出乎共产党人的预料,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消灭,反而越来越强大,弘传全世界。如今,法轮功已经成为遍布全世界的信仰群体。

法轮功坚韧不拔地抵抗共产暴政,揭露中共残忍罪恶,激起了文明人类普遍的同情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民众理解法轮功、支持法轮功。法轮功英勇抵抗共产暴政,也给各种信仰、各个民族、各个领域的中国人树立了榜样。让大家知道中共的无能和愚蠢,让大家知道,只要坚持抵抗共产暴政,正义力量最终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法拉盛社区代表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
法拉盛社区代表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摄影:柳笛)

二十年了已经够了 立即停止迫害

法拉盛社区代表的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参加了当天的游行和集会。她在集会上表示,每个人都必须团结、站在一起,停止对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停止活摘器官。(中共)摧毁了许多家庭,每个人都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这样的情况不能再延续下去,二十年了,“够了,已经够了。”

来自中国大陆辽宁沈阳的法轮功学员于溟
来自中国大陆辽宁沈阳的法轮功学员于溟(摄影:柳笛)

于溟是来自中国大陆辽宁沈阳的一名法轮功学员,他说,我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这整个20年里,由于不放弃自己的信仰被非法劳动教养3次,共8年,因为拒绝转化、认错,我先后被转移6个劳教所,其中包括臭名昭著的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北京团河劳教所,还有一个女子劳教所。2013年,我因为营救曾经是一名退伍军人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又把我绑架并被判刑4年,这样我前前后后在监狱、劳教所关押将近12年。

多年来,法轮功学员的行动不仅是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来讲真话,这是勇气、壮举,也是给人类社会一个典范。幸运的是,国际社会已经对中共邪党的迫害人权的暴行已经有了清醒的认识。在欧洲,日前在英国伦敦负责调查中共“强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宣布成立。国际社会对中国政府活摘器官的指控已经获得了大量的证据支持。此次法庭的判决结果将提供给各国政府和国际法庭,各国政府和法庭不用再做任何调查,可以直接采纳的此次判决权威调查结果。

于溟也呼吁全世界各国政府、媒体,都能关注中共对人权和信仰的践踏,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群体的迫害。让我们一起来制止这场20年的人道主义灾难!较之在死者的坟墓前献花,我们更应该在生命被邪恶摧毁前,尽全力拯救他们。我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来解体中共,停止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说:事实证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超级犯罪集团,是人类的公敌。中共就是邪魔!是变异的魔鬼。不能对中共报任何幻想。解体中共,产除共产邪灵,是人类共同的责任!当人们真的了解了中共的邪恶,才能知道与共产邪灵同在一个星球上是多么的危险!解体中共是多么的重要。

1999年4.25和平上访时,作为三名法轮功学员代表之一的石采东
1999年4.25和平上访时,作为三名法轮功学员代表之一的石采东(摄影:柳笛)

中共邪恶面目暴露无遗 历史将证明邪不胜正

当年在中科院读博士生的石采东,在1999年4.25和平上访时,自告奋勇站出来,作为三名法轮功学员代表之一。他说:4.25和平上访本质是在维护公民基本权利,客观上也是在给中共当局一个机会,一个纠正自己、顺应民心的机会。但是,三个月后,4.25和平上访却被中共歪曲成“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借口发动了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信仰的镇压,残酷迫害持续至今。

二十年过去了,事实越来越清晰,中共的邪恶面目在全世界越来越暴露无遗。

从另一个角度看,中共迫害所有的信仰群体,不管4.25有没有去上访。基督徒没有去上访,可是基督徒在中国也遭受迫害;藏族人没有去上访,可是藏族人也被中共迫害;维吾尔人没有去上访,可是维吾尔人也被中共关进集中营。这是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决定的,它的最终目的就是毁灭全人类。

江泽民与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中国社会道德严重败坏,对信仰的迫害,毒害了人们心灵,毒害了人们的行为。中共把这些丑恶的东西利用“全球化”浪潮腐蚀全世界,威胁全人类。这是当今世界陷入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道德危机的根源。

4.25是平凡的,那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内心境界的自然表现;4.25又是不平凡的,有识之士由此看到了人类社会道德回升的希望。在历史的过去,邪恶对正信的迫害从来没有成功过;历史的将来会再次证明,这个世界上终究邪不胜正。

中国大陆人权律师李明
中国大陆人权律师李明(摄影:柳笛)

共产主义不是出路 三退迎来崭新中国

李明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权律师李明,于去年逃离专制统治下的中国。他说:中国社会的人权律师群体,是中共现行极权体制下的一个特殊职业团体,眼下他们正在受到中共当局的强力打压和重点迫害,生存空间也被反复的压制而出现岌岌可危状态,其受威胁的根本原因是为宗教人士,民主人士和社会弱势群体的合法维权和无罪辩护,而触犯到中共敏感的统治底线。

中共当局持续针对人权律师采取了一系列的整治活动到近期来的清洗运动中可以看出,中共不仅仅要对中国人权律师大开惩戒之门,重要的是要消灭产生中国人权律师这一群体生存生活的土壤,以形成中国律师对中国的现行独裁体制三缄其口明哲保身的连锁效应,然而,中国民众争取自由民主法治文明的抗争风起云涌的今天,中国人权律师团体的成员和其他群体的国民一样,正在进行着艰苦卓绝、形式多样的抗争。

当下的中国,中共的残暴统正面临着随时解体崩溃的地步,一个崭新的中国将要诞生,让我们在这个时刻到来之前,坚守真善忍的理想信念,拒绝臣服和奴役,拒绝与中共妥协让步,坚决地对中共的统治说不,同时也作为我本人的公开退出中共的公开声明。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摄影:柳笛)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则表示:共产主义不是出路,而是绝路。在此重要历史关头,我呼吁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先生,顺历史潮流,顺天意民心,抛弃并解散中共罪恶政权,还自由于中国人民。我呼吁各级中共官员立即停止对法轮功迫害,立即停止对中华民族和中国民众犯罪,尽快退出中共并争取立功赎罪;我呼吁还在观望的可贵的中国人,珍惜这万古机缘,加快逃离中共这艘正沉没的罪恶之船。

易蓉说,今天我们在法拉盛举办盛大游行集会,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4.25中南海和平上访20周年;呼吁彻底解体中共,立即结束迫害。同时我们在此庆贺3亿多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党团队这一伟大历史壮举。庆贺3亿多勇士摆脱中共邪恶枷锁,重获自由与新生!

集会现场有17位华人公开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
集会现场有17位华人公开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摄影:柳笛)

集会现场,也有17位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颁发的退党证书,他们是:朱珍、李柏林、林志文、钟灿、丁莉君、王淑琴、刘巧玲、郑芝英、马小兰、王维、马洋、邹巧、陈振冀、周迎春、杨平、张桂芹、冀九江。大家为他们的勇气和选择表示支持与赞同。

傍晚,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集体炼功,并且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结束了今日集会活动。

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集体炼功
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集体炼功(摄影:柳笛)

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
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中领馆前,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