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是一个重大的日子 北京大学生谈亲身经历(组图)

发表:2019-04-26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25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北京大学生谈亲身经历
2019年4月20日,北京法轮功学员潘军,在纽约法拉盛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0周年集会现场(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4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4月25日是一个重大的日子。1999年的那一天,法轮功大上访。

20年前的4.25,法轮功一万多民众静静地在中南海附近的信访办上访,因为就在2天前,一批法轮功学员在天津被抓捕。

他们一站就是数小时,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没有横幅,也没有喧哗。离开的时候,他们把垃圾纸屑全都带走了,包括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20年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被迫害致死,无数人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很多人流亡海外。

潘军就是那上万个上访人中的一员。那时,他还是北京的在校大学生。

潘军对《大纪元》说,那天“有车队经过,有一辆神秘小轿车,绕了一圈看了一下。同时,那天还有公安拍录像的车。”

在府右街,潘军还见到了自己的父母。他的母亲是一名会计师,当时还没有退休,父亲在做生意。他们是从朝阳区赶过去的。因为去得早,所以站在最前排。

当晚9点多,传过消息来说天津放人了,大家就散了。

“当时怎么也想不到,最后它会定性迫害,它会镇压,”潘军说。

后来,潘军被学校领导找去做思想工作,叫他不要一时冲动,不要被人利用,年轻人要顾好远大前程。

“我们扪心自问,这个功法不计名,没有花名册,也不收费,免费教功,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他说。

潘军认为,天津抓人并非偶然事件。从1998年5-6月份媒体开始放风,到各地法轮功学员受到警察不同程度的干扰,进而抓人。

他说,如果你不站出来的话,别的地方也可以抓人。当时他的想法有两个“一个是保护学员,一个是为自己正名,我们只是修炼而已……当时对共产党的本质也认识不清。”

1999年7月,潘军正式参加工作。7月20日,共产党对法轮功定性后,单位开始对潘军做思想工作,并进行重点监控。

2002年11月8日,潘军被国保带走,因他做突破封锁的技术类网站,并从法轮功明慧网上下载资料。

冰冷的手铐,蒙着眼睛,与亲人失联,颠覆国家政权罪,父母被抄家……各种巨难接踵而来。

他感觉每一天都极其漫长。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如同过电影一样,历历在目。

人到底为什么活着?思想聚焦在这个终极问题上。

思考的结果是“修炼真善忍没有错,” 潘军说。

2004年11月,经历了2年的非法劳教,潘军重见天日。他这才知道,单位曾召开职工大会,把他开除了团籍。曾经在同一单位的女友也成了同林鸟。

一次,潘军跟一位同事讲法轮功真相,听完后,同事反复对潘军说,“你是一个好人”。

20年前,潘军和父母参加了北京“四‧二五”和平上访。

20年后,潘军和父母出现在纽约纪念的“四‧二五”的集会上。

百感交集……

4.25是一个重大的日子北京大学生谈亲身经历
2019年4月20日,潘军的父母潘先生和余女士在纽约法拉盛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20周年集会现场(图片来源:大纪元)

潘军说,我很荣幸能够参加4.25,能够走出来。当年不是所有炼法轮功的学员都去了,有的不知道,有的持观望态度。还有同一寝室的同学当了公安局副局长,这都是个人生命的选择。

潘军说,这场迫害已持续了近20年,无论什么时候结束,我们都没有顾虑,没有畏惧,就是继续揭露邪恶,告诉人们真相。时光荏苒,20年很快就过来了,时间对每个生命都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你在这个时间中做了些什么?20年在坚持修炼,这不是很有意义吗?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坚忍中书写着历史……

责任编辑:石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