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总结移民美国的14个不同结局(组图)

发表:2019-04-27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位二十年前到美国的华裔作者,他发现华人到美国之后的结局有很多种,被骂汉奸、特别知足,连再回国的都有!
有位二十年前到美国的华裔作者,他发现华人移民到美国之后的结局有很多种,被骂汉奸、特别知足,连再回国的都有!(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9年4月27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这位二十年前到美国的华裔作者,他发现华人移民到美国之后的结局有很多种,便举了几个提供给大家参考。

结局一:

来了以后生活得很好,也进入主流和政界,自己或者下一代当了市长或议员,甚至是驻华大使,结果回到中国被人骂成汉奸。

结局二:

美国去拿学位,之后回中国当了上市公司高管。结果没过几年,被人揭发说学位是造假的,从此抬不起头来。

结局三:

娶妻生子,有工作有房子,混得不好不坏。结果整天后悔没赶上中国崛起的机会,没赚到大钱,也没能上市和过呼风唤雨的生活,更没赶上贪污的好机会。所以郁郁寡欢,心病累累,在悲愤中度过了余生。

结局四:

特别知足,天蓝地阔空气鲜,美国人好多整天信教,跑步,练瑜伽。自己基本不再说中文,除了还觉得面条比起汉堡好吃之外,对中国已经没有好感和认同。

结局五:

打餐馆、装修卖旧货,做着体力活,每年穿西服戴名牌回国一次,等回来后再换上围裙,该干什么干什么。在临去世时仰望天空骂道:人生原来就是这般造型?

结局六:

为了逃避双规而来,虽然带了钱出来,可是再也找不到昔日的辉煌。没人送礼,没人请客,没有情人,嫖娼也开不了发票。后悔来美国服“无期徒刑”,真不如在中国挨一枪呢。

结局七:

退休后来美国安度晚年,结果发现听不懂,看不懂,不开车,不认路,不挣钱。与此同时,又突然感受到自己养大的儿女已受美国人薰陶。孤独地带了几年孩子,坐了几年监狱,还痛快地吵了几次大架,最后毅然回国。

结局八:

好不容易和美国人结了婚,生了混血儿。表面风光的背后,饱尝与一个语言无法完全沟通的人生活的痛苦,结果离婚当了剩女。

剩女示意图
剩女示意图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结局九:

在美国待了好多年,开始精神出现了问题:逮住谁给谁讲脱口秀,说美国如何如何的不好,结果却没人信;又讲美国如何如何的好,结果也遭愤青骂;想说中国如何如何的落后,怕被封杀了回不了国;想使劲夸中国如何如何的进步,结果更被确诊为神经有问题……

结局十:

在中国是特别有个性的前卫人士,以骂喷中国出位走红,变成名嘴大腕儿,终于有一日自己移民来了美国。

结果发现没有一个人认识自己,再没有出场费,经纪人,粉丝和掌声;过着只出不进、花一分少一分的生活,也没朋友没事业没希望。

不到一年终于忍不住了,听见国歌就鼻子发酸,看见炸酱面也放声痛哭,连谁说一句中国不好就跟谁急。结果,反而蜕变成一个爱国者,完全失去了当时的个性和酷,被粉丝们抛弃。

结局十一:

在中国是正儿八经的独生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来美不到半年,居然会自己做饭了,会刷碗,也会洗衣服了,更会自己挣钱了。

回国后居然还懂得给长辈们夹菜,让人嘲笑说怎么突然懂人事了。从此就失去了独生子女的霸气和派头,成为特别普通的人。

结局十二:

考不上中国的大学才来美国,钱也花了,学位也拿了,却还是找不到工作。申请了政治庇护没批,没有绿卡,没有前途,身份黑了,就随便找份黑工凑合干吧。没想过哪天回国,没想过哪天去世后埋哪儿。

结局十三:

特小就被爹妈送了美国,在身体与心灵都不健全的情况下,饱受寄人篱下,离乡背井,文化冲击,孤独寂寞与吃不上羊肉泡馍的摧残。心理出现全面扭曲:自闭,抑郁,迁怒,颓废。

结局十四:

还有那些飞来横祸的。比如,特快高速公路上的车祸、911事件两座大楼埋葬了不少好不容易混到华尔街的中国精英。

总而言之,离开故土和家人,到别人家去过,对谁来说都是很难的一件事。其中包含着太多的说不出来的无奈,委屈和痛苦。当然,有人会说他混得不错,不属于我上述举的任何一种,我觉得这也正常。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