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遭关键误判逆转 日本选手:不要中国主审(组图)

发表:2019-04-30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桌球锦标赛,日本组合早田希娜(左)、伊藤美诚夺银。
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桌球锦标赛,日本组合早田希娜(左)、伊藤美诚夺银。(图片来源:FERENC ISZA / AFP /Getty Images)

在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桌球锦标赛,日本组合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昨在女双冠军战被逆转,不敌中国组合孙颖莎王曼昱,日本无缘52年来女双首金,然而比赛中主审的一次关键判决,让日本队赛后大表不满。

两队前四局取得局数2:2平手,比赛来到第五局比数9:9的关键时刻,日本选手早田希娜在右手位发球,中国选手孙颖莎接发球失败触网,球擦出球台。

正当日本队开心庆祝拿到这一分关键局点时,主审却突然表示,早田希娜发球擦网,这一分不算,日本队当场抗议,但由于会场没有鹰眼系统,最后只能接受判决,这一分重打。

不过心情大受影响的伊藤美诚/早田希娜最后连丢2分失掉这局,让中国队取得局数2:3领先优势,最后日本组合就以局数2:4落败。

孙颖莎(右)、王曼昱获胜庆祝。
孙颖莎(右)、王曼昱获胜庆祝。(图片来源:ATTILA KISBENEDEK / AFP / Getty Images)

早田希娜赛后表示:“我的发球没有触到网口白线,球的飞行轨迹也没有改变,我看见对手的表情一副是认为‘接发失败’的样子,我想对手也觉得我没有触网。”

伊藤美诚则说:“看见那球的所有人都认为没有触网,我认为绝对是误判,裁判没有看重播辅助,也没有一开始就说触网......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没有借口,但如果拿到那一分就是10:9的局点,那一分真的很重要。”

这场比赛的主审是拥有中国血统的马来西亚人,伊藤美诚表示:“我希望尽可能避开中国的主审,由于我自己是日本人,那就日本和中国的主审都避开吧。”

赛后日本桌球协会也向国际桌总(ITTF)提出正式抗议,希望日后能够导入鹰眼系统。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