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这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心理测试”(组图)

发表:2019-05-04 1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准!这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心理测试”。
准!这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心理测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因为这个测试准的离谱!不能偷看答案,我们就直接开始吧!

假如,你在沙漠中断水断粮了3天时间,忽然看到一个小木屋,走进去发现木屋的桌上放着水果和饮料,你会怎么做?

一、吃水果(到第三题)

二、喝饮料(到第四题)

三、你会吃哪种水果?

1、苹果(到第五题)

2、葡萄(到第六题)

3、其余的请接续第四题

四、你会喝哪种饮料?

1、汽水(到第七题)

2、果汁(到第八题)

五、你会吃哪个苹果?

1、青苹果——A

2、红苹果——B

六、你会吃哪种葡萄?

1、青葡萄——C

2、紫葡萄——D

七、你会喝哪种汽水?

1、可乐——E

2、雪碧——F

八、你会喝哪种果汁?

1、西瓜汁——G

2、柠檬汁——H

最后

到了揭晓答案的时间,绝对准到哭!

这个测试准的离谱!
这个测试准的离谱!(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揭晓答案:

选择A——青苹果的人,说明你很喜欢吃青苹果

选择B——红苹果的人,说明你很喜欢吃红苹果

选择C——青葡萄的人,说明你很喜欢吃青葡萄

选择D——紫葡萄的人,说明你很喜欢吃紫葡萄

选择E——可乐的人,说明你很喜欢喝可乐

选择F——雪碧的人,说明你很喜欢喝雪碧

选择G——西瓜汁的人,说明你很喜欢喝西瓜汁

选择H——柠檬汁的人,说明你很喜欢喝柠檬汁

搞笑,这是一个“来自德国的心理测试”
到了揭晓答案的时间,绝对准到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冷笑话脑筋急转弯!

丈夫正要出门,妻子嘱咐他买点绿色蔬菜回来。他走到菜市场,对一个菜农说:“这些蔬菜是为我妻子买的,上面有没有喷农药?”菜农说:“真不好意思啊,没有。您买回去后自己喷吧!”

一哥们看到一个漂亮女生在前面走着,他跟我打赌:我敢摸她二十秒,而且没事,你信吗?赌一顿饭!我说行,你去吧。结果那货悄悄的溜到那美女身后,一把就把人家眼睛捂住了,然后说:你猜我是谁?结果,他对着脸红的美女说了句对不起,认错人了!我他娘的就输了一顿饭!

同学手机被偷了,我们安慰她:“一个破手机,算啦……”她说:“心疼的是手机里的照片,那些青春怕是最美好的记忆了。”我们给她出主意,给自己手机发个简讯,和小偷说,只要手机里的照片就好,其实心里清楚,也都已经不抱希望。但意外的是,不一会简讯就回过来了:对不起啊,太丑了,都给删掉了……

刚才去买脸盆,走到摊位前指着个盆问多少钱?老板说:五块。我问结实不?老板二话没说拿起盆就往地上使劲的摔了一下,然后盆就碎了,然后我刚准备走,老板说:这样的盆我能卖给你么?你看看这个八块的!我……境界啊!

住在郊区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为了图方便经常在网上买东西……昨天中午突然接到快递公司的电话……只听快递员用很疲惫的声音说:XX是吗?你的快递明天再送吧。我郁闷的问了一句:为什么啊?只听快递员特纠结的说:我新来的,你那地方在哪啊,我迷路了……连回去的路我都不记得了……

医院挂号处遇到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孩,她排外队伍的最前头,我在她隔几人的身后。好几次鼓了鼓勇气想要走近搭讪,却都无功而返。眼瞅着她从小窗里拿出病例本转身向我这边走来,我知道这擦身而过或抱憾终生,这才红着脸怯生生地挤出几个字:“你有病吧?”

一位老太婆带着她的猫在马路上散步,突然一个男子开车把猫给撞死了。男子连忙停下来,抱歉地说:“大娘,我愿意补偿您。”大娘:“那太好了,你捉老鼠的技术如何?”

朋友儿子来我家玩,看到了我的无线鼠标和键盘,好奇的问我怎么没有线,我顺口一说,用着麻烦给剪了……下午朋友打电话训了我半个小时!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