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让我看到中国的神传文化”(组图)

观众希望神韵能到中国演出

发表:2019-05-12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5月,神韵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演出
2019年5月,神韵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演出。(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9年5月12日讯】(看中国法国记者站报导)5月11日周六晚上,神韵纽约艺术团举行了5月法国巴黎巡演的第5场演出。神韵晚会通过内涵丰富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音乐以及出神入化的动态天幕向观众诠释了中国古老神传文化的精髓。人们在深受感动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希望神韵能够去中国大陆演出。

“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心痛!”

5月11日晚,来自加拿大的原人力资源经理Tabin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
5月11日晚,来自加拿大的原人力资源经理Tabin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来自加拿大的原人力资源经理Tabin先生说:“神韵演出优雅出众,音乐非常奇妙柔和,晚会令人印象深刻。演出让我看到神的世界,看到中国的神传文化,也告诉了我现今在中国仍然发生的迫害。我对迫害的存在感到无比悲伤,对于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心痛。使我欣慰的是现在世界其它地方都能看到神韵和了解到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我绝对希望神韵能够到中国演出!”

“神韵在呼唤人们的正义良知”

5月11日晚,广告公司老板Jungblut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
5月11日晚,广告公司老板Jungblut先生在巴黎观看神韵。(《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广告公司老板Jungblut先生认为神韵令人惊叹。他说:“晚会的艺术表现形式非常丰富,有女高音、舞蹈、现场交响乐团……我都感觉不到时间的存在,神韵把我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以前并不太了解中国文化和历史,神韵把我带入一副中国的画卷,一切都令我惊叹。其中《观画入境》那部舞剧让我印象深刻。神韵通过一台晚会,成功地向人们展示了世界上最古老的中国文化,非常优秀。无论从艺术表现形式,天幕与舞台之间的互动结合,场景的布置和舞剧讲述的故事,一切都那么富有意境,美的让人无法形容。”

他还表示神韵通过艺术形式告诉了人们在当今中国存在的对修炼人的不公正迫害,他说:“我们能确实地理解到表现迫害的舞剧中要表达的信息,我们能够设身处地理解那些人所遭受和正在遭受的苦难,神韵在呼唤人们的正义良知。”

“我认为传统是人类的历史,是造就人类的根本,在当今社会重返传统非常重要,让法国认识真正的中国传统是一件好事!”

“我希望神韵有有一天能在中国上演!”

“神韵晚会让我看到中国的神传文化”
5月11日晚,体操教师Brébion先生与妻子在巴黎观看神韵。(《看中国》法国记者站)

体操教师Brébion先生与妻子在观看完神韵晚会后说:“我们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们都是体操教师,能看出神韵舞蹈高超的舞技。神韵演出中舞台与动态天幕的结合新颖独特,而且天衣无缝。”

Brébion女士说:“神韵晚会让我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舞蹈艺术家们的舞技无可挑剔,我以前跳过古典舞,我知道如此高深的水平不是一朝一夕能达到的。神韵的音乐令人惊叹,这种中西合璧的演奏方式非常好,演奏出的音乐令人感觉舒适惬意。我认为舞剧中表现的不愿放弃信仰的年轻中国女子非常勇敢,值得敬佩。在现在的社会还发生这样悲剧令人心碎。我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在中国上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