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最多的15个国家 乌克兰屈居第三(组图)

发表:2019-05-13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5月13日讯】全球195个国家当中,到底哪些国家的美女最多呢?连一般人心中的美女大国——乌克兰,其实也只能屈居第三喔。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拥有美女最多的15个国家是哪些吧(每人观点不同,仅供参考)!

第十五名:菲律宾

菲律宾的女孩不但长得漂亮,还拥有甜美的气质,靓丽乌黑的长发在选美比赛上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一般人心中的美女大国——乌克兰,其实也只能屈居第三喔。图为2018年环球小姐总决赛中摘得桂冠的卡特丽安娜‧格雷(Catriona Gray)。
一般人心中的美女大国——乌克兰,其实也只能屈居第三喔。图为2018年环球小姐总决赛中摘得桂冠的卡特丽安娜‧格雷(Catriona Gray)。

第十四名:英国

混血使得英国的女孩看起来很不一般,她们学识不凡,面容姣好,时尚感强烈,让她们富有独特的魅力。

第十三名:澳大利亚

开朗而风趣的性格为澳大利亚女孩的特点,无论是金发碧眼的姑娘或是皮肤黝黑的少女都散发出活泼与热情。

第十二名:美国

美国女孩最大的特点就是独立与自信,她们可以独自处理许多棘手的问题而使你相当放心。

2019美国小姐切尔西‧克里斯。
2019美国小姐切尔西‧克里斯。

第十一名:加拿大

接纳与包容是加拿大文化的核心,因此造就了加拿大女孩多元文化的要素。她们喜欢享受快乐,并且常常进行自我教育,以及注重保持健康。

第十名:荷兰

荷兰女孩具有深色的皮肤,独特的气质,而这样的美女在当地随处可见。

第九名:意大利

意大利女孩拥有华丽的棕色眼睛,非常注重时尚跟自身的造型,而且表现得非常自信。

第八名:委内瑞拉

这里可是众多世界选美冠军的第一故乡!委内瑞拉女孩飘逸的长发,出众的五官令人印象深刻。

图为2013年环球小姐总决赛中摘得桂冠的Gabriela Isler。
图为2013年环球小姐总决赛中摘得桂冠的Gabriela Isler。

第七名:俄罗斯

俄罗斯女孩拥有深邃迷人的蓝色瞳孔,身材也匀称,不仅聪明而且很自信。她们被视为世界上最迷人的女性之一。

第六名:哥伦比亚

天然的棕褐色皮肤搭配亮丽的头发显得格外迷人,富有爱心与良好的家庭观念让哥伦比亚女孩显得格外出众。

第五名:阿根廷

阿根廷女孩不仅天生丽质,性格也十分的独立。

第四名:丹麦

丹麦女孩外表靓丽大方,而且身材婀娜多姿。

第三名:乌克兰

其实乌克兰女孩与俄罗斯女孩有点近似,但是她们更为精致,接近完美。

第二名:巴西

巴西被誉为“世界美女之乡”,巴西女孩喜欢旅行和社交,拥有多重文化观念。

第一名:瑞典

瑞典女孩皮肤白皙,长相可爱,拥有漂亮的蓝眼睛,打扮时尚,身材高挑,富有智慧,并且拥有非常独立的性格,堪称内外兼修的典范。

图为1984年环球小姐总决赛中摘得桂冠的Yvonne Ryding。
图为1984年环球小姐总决赛中摘得桂冠的Yvonne Ryding。(以上图片来源皆为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