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事业好或坏?看耳朵就知道!(图)

发表:2019-05-14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事业好或坏?看耳朵就知道!
耳朵,代表流年是一到十四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耳朵代表名气,名望,也是人身上最容易体现气色的部位。所以人说问名在耳朵大小以鼻子为标准,大过鼻子为大,反之为小。高度以眉毛为标准,过眉为高,反之为低。颜色取白润粉润,最忌黑枯。实战中,将部分为六亲运、事业运、及心性健康运。简述于下。

第一、六亲运 

所谓六亲,是指父母兄弟姐妹夫妻子女。耳部代表少年运程,代表少年家境,代表父母状态,代表是否能承受祖荫,所以耳部的六亲运,主要是看父母祖上。常见的用法,有下述几种。

耳朵,代表流年是一到十四岁。如果耳轮有缺角,或者突出一块,就会代表相应的年份,家中会发生比较大的变故。

耳朵和父母祖上,甚为相关。左耳为父,右耳为母,男左女右。左耳缺则损父,右耳缺则损母。

耳廓露,也即是耳廓骨突出,主背井离乡。如果耳色白润,则是有志向出外发展。如果耳色黑枯,则是被迫离祖谋生。

耳垂饱满朝口,代表祖上运程佳,少年时期有供养。

耳朵,无论是轮廓骨,生痣都是吉。而且耳洞生痣,一定得贵子。

左耳比右耳厚,同性缘很好。右耳比左耳厚,异性缘很好。以耳垂为准。

耳白润,耳贴脑,自己1-14岁,父母运程好,家运好。黑枯则反之。

耳垂朝口的女人,50岁之后,大旺夫运。

老年人耳白,子女有成就。

第二、事业运

耳朵的事业运,主要体现在名望名气上,和财富无关。实战中,应用如下。

耳朵代表少年运,耳白耳润耳贴脑,都代表少年运好。

耳朵大嘴巴小,耳朵小嘴巴大,事业容易失败。

耳朵最重要的,不是看形状如何,而是看颜色。耳色白润,耳珠红润,盛运当头。什么时候耳朵颜色红润,什么时候运程才转过来。如果一直黑枯晦暗,就一直抑郁不得志。

少年时期耳干枯黑暗,家境大穷大败。

中年时期耳干枯黑暗,根本没有事业运。

老年时期耳黑耳干,肾气枯竭,主死。

耳垂有肉朝口,50岁之后老运亨通。

耳廓突出,额头有纹,山根低断,都代表青少年时期运程很差。

两只耳朵大小不一,高低不同,都代表事业宜成宜败。

耳朵很漂亮,但是很软,代表志向不定,个性顽劣。

第三、品性健康运

耳部代表智慧,耳朵轮廓越清晰,颜色越白润,智慧程度越高。

耳朵薄,代表肾气不足。

脸小耳大,是长寿相。脸大耳小,心性狡诈。

耳朵经常红色赤色,代表有高血压。

耳朵薄,很容易腰膝酸软,精力不济。

耳朵低,容易有坐骨神经痛。

耳朵大眼睛小,性情愚昧无知。

耳朵不好,为金木开花,多成多败,多学少成。

两个耳朵大小不一,或者高低不一,代表金克木,肝胆有损,脾性不佳。

耳红润和耳红不一样,后者为阴虚热,烦躁,不易睡,伴随偏头疼。

耳部长毫,适合老年人,代表长寿。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