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察关押无辜妇女 她频求救仍惨死(视频)

发表:2019-05-15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潘妇去年到派出所探视遭关押的丈夫时,竟无故被警察关押在审讯室长达8小时。期间她多次反映心跳有异状,岂料被斥责装病,求救无门下死在审讯椅上……图为死者家属。
潘妇去年到派出所探视遭关押的丈夫时,竟无故被警察关押在审讯室长达8小时。期间她多次反映心跳有异状,岂料被斥责装病,求救无门下死在审讯椅上……图为死者家属。(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5月15日讯】北京当局迫害人权广受国际舆论抨击,近日又传出了一名潘姓妇女2018年到当地派出所探视遭关押的丈夫时,竟遭警察无故关押在审讯室内长达8个小时。期间她多次向警方反映心跳有异状,岂料被警员斥责装病。她求救无门,最终就这样惨死在审讯椅上……

据《寒冬》杂志刊文指出,河南省禹州市的一名张姓村民及其胞弟,在2018年10月14日被警察以“诈骗钱财”为由抓至警局,张男的妻子潘姓妇人闻讯之后赶往当地派出所询问缘由。不料警方竟不由分说,强行将她扣押在审讯室内,而且一关就是8小时。

潘妇在被关入审讯室之后多次向警方反映身体不适,反而遭到大声斥责装病。最后眼见她已经失去呼吸心跳而瘫倒在审讯椅上,警察才肯呼叫救护车。

不过,为时已晚,潘妇早已惨死当场。根据医院开立的死亡证明,她的死亡时间为当日晚间11时50分,而死亡地点正是审讯室。

报导指出,由于查无非法事证,潘妇的丈夫张男以及其胞弟随后被释放,但是他没想到被放出来后,等着自己的竟然是妻子冷冰冰的遗体,令张男当场崩溃,完全无法接受事实。

由于死者耳后部分呈现青色,其背部一半都是青紫色,死状甚是诡异,让家属心生怀疑,遂要求警方出示当天晚上的审讯录影,却被以“管理人不在”为由拒绝。

隔日下午,死者家属终于看到影像,但是内容已被动过手脚,中间多处遭删除。警方给出的理由是“讯号不好、设备不齐全”,便将死者遗属草草打发。

面对沆瀣一气且官官相卫的警政当局,死者家属先后二度到北京上访,可这两趟上访维权之行不但没有结果,就连张男也被逮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

当地的村民闻讯后议论纷纷,痛批中共宛如黑社会,“整死人就如同踩死一只蝼蚁”。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