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误入食人族 不仅没死还当上了国王(图)

发表:2019-05-16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洲部落小屋
部落小屋(示意图/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5月16日讯】一个人如果误入食人族部落,恐怕是九死一生了。不过,世界上有个人例外,他不仅没死,还当了那里的国王。他就是出生在瑞典的卡尔・佩特森。

维基百科显示,1875年出生的卡尔・佩特森(Carl Emil Pettersson),有6个兄弟姐妹,他早在17岁就开始出海,23岁时结束了水手的职业生涯。

男子误入食人族 不仅没死还当上了国王
卡尔.佩特森(Carl Emil Pettersson)(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虽然没当水手,佩特森也没闲着,而是加入了一家德国贸易公司。

1904年圣诞节,公司派他去巴布亚新几内亚,结果船在靠近塔巴尔岛(Tabar Island)的太平洋沉没。

他被冲到一个村庄的海岸,落在一个木槿树篱上。在那里,他立即被岛民包围。

在那个时代,同类相食并不少见,虽然彼得森的身材非常强大,但他也不能与食人族部落的族民相提并论。岛民把他带到他们的国王那里,也许是卡尔・佩特森湛蓝的眼睛吸引了国王的女儿,她爱上了他。

1907年,他与当地国王拉米的女儿辛多公主结婚。他在干椰子贸易中有了一个开端,并设法建立了自己的椰子种植园,他称之为Teripax。拉米国王死后,佩特森成为了岛上的国王,他不仅事业有成,还和辛多育有8个子女。

他在当地人中的绰号是“强力查理”,他的体力确实很有名。瑞典报纸刊登了一系列关于彼得森及其冒险的故事。

不幸的是,辛多在1921年死于产褥热,不得已佩特森回到瑞典,以寻找一位能照顾他孩子的新老婆。结果他找到了杰西・辛普森,两人一同回到了塔巴尔岛,准备大干一番。

人算不如天算,在佩特森离开期间,种植园已衰败,而他和妻子都患有疟疾,最终辛普森不得不返回瑞典治病,但还是死于疟疾和癌症。

至于佩特森,他的身体每况愈下,2年后因为心脏病发作死于悉尼。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