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世界的泰国轮回转世奇闻(图)

发表:2019-05-17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泰国,口口相传的轮回转世奇闻有很多。
在泰国,口口相传的轮回转世奇闻有很多。(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泰国,口口相传的轮回转世奇闻有很多,有一些被西方著名的轮回学者们收入了他们的研究,本文将向读者介绍三个事例。轮回转世真的有吗?您来判定。

男孩胎记来自前生

弗吉尼亚大学另一位著名轮回学者吉姆‧塔克(Dr.Jim Tucker)博士,曾举出众多例证论述胎记和前生的联系。下面是发生在泰国的一例。

一位老年妇女在临终前对女儿说,希望自己转生成一个男孩。她的女儿用手指蘸了一些白色油膏,涂在了母亲的后脖子上。这位妇女死后不久,她的女儿就生下一个男孩,后脖子上有一块白色胎记,形状和自己涂在母亲脖子的一模一样。等男孩年纪稍长,他可以指认出祖母的东西,仿佛是自己用过的一样。

埃尔兰多‧哈啰尔德松(Erlendur Haraldsson)是冰岛大学名誉教授、心理学家博士,也是轮回学的前沿研究者之一。他在1994年发表的论文《三个独立调查者对暗示轮回转生诸案例的复制性研究》(Replication Studies of Cases Suggestive of Reincarnation by Three Independent Investigators)中这样总结道:

“到目前为止,尤尔根‧凯尔(Jűrgen Keil)研究了60例缅甸、泰国和土耳其的转生案例,埃尔兰多‧哈啰尔德松研究了斯里兰卡的25个转生案例;安东尼亚‧米尔斯(Antonia Mills)研究了印度北部的38例案例。……在总共123个案例中,有80%孩子描述的前世明显符合某位死者的特征。在这99个已经解决的案例中,孩子自称的人,与家庭毫无关系的占51%,家人认识的故人占33%,16%则是他们已过世的亲戚。”哈啰尔德松最后写道,“在123个案例中,只有一个(在米尔斯的研究中)是属于自欺欺人的。”

超空和尚前生一心向佛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著名轮回学者伊恩‧史蒂芬森(Ian Stevenson)教授曾搜集、研究三千多个转世案例,他在著作的一卷——《泰国、缅甸十二案》(Twelve Cases in Thailand and Burma)中,详细记述了一位超空和尚,能够很清晰地回忆前世的事迹。

在泰国,超空曾是一位颇受敬重的住持和尚,1908年10月12日生于(苏林省)斑拿巴。他才降生,舅舅奈楞就因病去世。奈楞生前笃信佛教,每天夜里都要打坐。超空一开始学讲话,见到舅舅和姨妈,就称他们为兄弟姊妹,见到姥姥(外祖母)就叫妈妈,对于自己的母亲南仁,他叫出了她的小名“伊玛”,并且说她曾是自己的妹妹,而他则是奈楞再世。

对奈楞妻子和三个女儿的名字、奈楞去过的地方和认识的人,他都能准确说出来,还能认出奈楞用过的东西。超空还继续了前生一心向佛的习惯,同样在16岁进入寺庙修行。

奈楞25岁娶妻生子,超空则终生为僧。40多岁时,他在曼谷寺院中修行,在住持克朗龙长老的建议下,他把生前往事记录下来,1969年以小册子的形式发行。这份记录中,超空描述了灵魂转世的很多细节。

“1908年8月,我(奈楞)已经断断续续病了几个月了,正躺在床上。妹妹南仁已经有了七个月的身孕。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两兄妹时常梦见对方。”超空写道,自己虽然躺在病床上,却能够看到妹妹到寺院中参加仪式的过程。“我似乎总是在她身后约2米远。”

有一天,弥留之际的奈楞听到亲戚们议论妹妹生了个可爱的小男孩。怀着想看望妹妹的愿望,他重重地叹了几口气后就合上了眼睛。“就在这时,我感觉我恢复正常了。我很有力气而且可以轻快地四处移动。我的身体很轻好像根本没有重量。……我发现我无所不在:我可以同时在两三个不同的方向看到人们的活动,还能够清楚地看到和听到他们的声音。我不饿也不渴,也不觉得累。”

见证了自己的葬礼后,奈楞想到去看望妹妹,瞬间就来到熟睡的母婴面前;南仁醒来后也看到他,并且两次对他说:“亲爱的哥哥,你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请不要再出现在我们面前,不要再牵挂我们。”就在最后看过孩子准备离开的瞬间,奈楞的“身体像陀螺一样开始快速地旋转起来”。“我无法平衡身体。我用手蒙住头、脸和耳朵,然后我失去了知觉。我觉得我死了。”当他醒来,还记得自己不久前是奈楞,也认出来看他的人,但挥手想叫他们时,却只发出了婴儿般的声音。

超空年纪稍大后的表现,让妈妈南仁回忆起产后几次见到哥哥的情形,经过询问,一家人终于确信奈楞真的转生了。超空的回忆,得到当地几位老者的证实,而他把自己保有前世记忆的能力,归因于上一世勤于打坐。

带着前世护身符转生

据文正《元神的前世今生》一文记述,泰国还要有一则广为流传的奇闻:女子带着前世护身符转生。这女子前世偶遇泰国第一高僧时,后者赠以一只护身符,并预言她将拿着这个护身符来转世。在她前世临死前,她右手紧握护身符,向妹妹发愿,要靠这个护身符转世,做更大的事业。

家人遵她的吩咐,让她紧握护身符入棺。大约半年后,结婚十多年的妹妹第一次怀孕了,而胎儿出生时,右掌竟然紧握姨母的护身符。这对夫妻开棺一看,姐姐墓中的护身符竟不翼而飞——这棺木自下葬后就一直没有开启过。孩子由此得名“答拉答”,意为祝福死者。

孩子的外貌跟死去的姨母非常相似;奇异的是,她八个月大就能够行走,一岁零两个月就会说话,不但语调跟姨母生前一个样,话速也同样的快;在潜意识中,她还以是父母的姐姐自居。答拉答22岁时,经营的产业已经规模甚巨。她前世发的愿一一应验了。在这个案例中,最令人信服的是,连陪葬的信物也带到了今生。

当今的泰国人,就如同过去的中国人一样,认为轮回转世是很正常的。泰国的小学,会请僧人来讲授六道轮回,而泰国人无论长幼,普遍保持着敬佛、拜佛的古老习俗,也相信传统的观念,即元神(灵魂)在不断地轮回转世。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