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VS.林志玲 不可言说的感情世界(组图)

发表:2019-05-24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言承旭林志玲感情缘分,分分合合、扑溯迷离,似乎情缘未了,而言承旭的一方,沉默多于表露自己的内心,他的爱的密码到底是什么?

言承旭:不懂爱的一生,终究有遗憾

在一个节目中,言承旭开口的第一句话是:我一直想要努力学会怎么去爱,有时候觉得爱这个字,对我来讲好难。他有感而发的谈及,男人的事业不管多成功,累积再多钱财,不懂爱的一生,终究有遗憾。

言承旭的家庭始终是一个谜,言承旭在台湾桃园乡下长大,他从来不去承认与辩解,而坊间流传的一种说法,他是私生子,12岁时,父亲就离世了,因此,生长在单亲家庭的他,他很小时候就承担责任,从小就到处打工,糊玩具包装盒,去夜市摆地摊、在工地做搬运工等工作都做过,他的妈妈靠给人做衣服养活他和姐姐,当时家境拮据可想而知。

难以开口“我爱你”成为恋爱的障碍

潜意识中,言承旭把妈妈当妹妹般照顾,他用“大家长”的外壳,护卫他的家,表现得霸道脾气又大,在武装的面具下,他用“指责”代替了爱的语言,他难以开口“我爱你”,这种个性也形成了他后来恋爱的障碍。

言承旭很孝顺母亲,即使拍片时,剧组有休假旅游,他都是回家陪妈妈,但是他却不知道,如何跟妈妈表达自已的情感,总是紧绷着情绪互动,常常因为妈妈省钱而吵了起来,他曾生气表示:“我知道她为什么不愿看病,怕开刀嘛!开刀就要花钱。”

言承旭爱的心结 难解难分

言承旭来自困窘的生活环境,从小就缺乏安全感,他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在生计奔波中,他他必须抓住每一个成功的机会,才能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好起来,他说过,自己的家庭让他很自卑,转而使心里有个烙印,在前女友林志玲面前,两人家庭不同差距,让他觉得更加自卑。(相关阅读:获颁品德典范导师 林志玲学霸史曝光

在前女友林志玲面前,两人家庭不同差距,让言承旭觉得自卑。
在前女友林志玲面前,两人家庭不同差距,让言承旭觉得自卑。(图片来源:林志玲微博截图)

林志玲生长在幸福家庭,像个小公主,父母皆是知名人士,她又品学兼优,在娱乐圈优秀出名,相形之下,对她的追求,就难以启口,大胆示爱了,当年,林志玲意外坠马时,据媒体报导,言承旭在第一时间不是安慰她,而是责怪她没有好好照顾好自己,这使林志玲很难过。(相关阅读:林志玲自曝:“感情”让她没自信

事件后,林志玲在参加《快乐大本营》听到了这段文字的影片后,眼泪奔涌流下,“公主生病的时候王子在打仗,王子说他不管了,他要放下战争要逃亡要去看公主。但是战友说,外面枪林弹雨所有人都在看你的动静,你现在去是自投罗网。王子还是逃了出去到了公主的地方,推开门,哽咽着连对不起都说的支离破碎。他连怎么抱她是最好的姿势都弄不明白。终于跪下来大哭。女孩也哭了,她不明白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是啊,情字这个字,对言承旭与林志玲,真的难解难分,每次隔空的消息对答,都是另类无解的关心与祝福吧!(相关阅读:林志玲IG秀“婚纱照” 写下5字让网友心疼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