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针灸触动另外空间的灵体(图)

作者:温嫔容 发表:2019-06-07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针灸触动另外空间的体的医案。
针灸触动另外空间的体的医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位62岁面色黧黑、气喘如牛的父亲,由女儿带着从南部北上来看诊。在候诊室他就质问女儿说:“你是要带我给那位医生看吗?”女儿点点头还没回答,老爸就骂上了:“那个小孩会看病吗?害我颠簸,坐了那么久的车子,累得要死,命都快没了。”他上气不接下气的吼骂,杀气腾腾,一大早就来踢馆,横扫一群候诊室病人的眼光。

这位老爸得的是肺癌,常吸不到气,动不动就喘得要命。我告诉他女儿说:“舟车劳顿会耗掉老爸的精气神,最好就近看医。他的病情已很严重,我帮不上什么忙,顶多稍为舒缓他的不舒服。”他女儿很孝顺,看老爸病痛很心疼,只要听到哪里有比较好的医生,就带着他四处去求医。

急重症针灸比较快,补阳气针百会、气海穴;气喘针鱼际、列缺、合谷穴;强心针内关透间使穴;配合公孙穴镇静横膈膜;补气血针足三里、三阴交穴。重病,穴取少,刺激量轻,以免刺激太过,病人承受不住。我全神贯注的一面针灸,一面观察他的脸色,小心行气。下针结束,他大大的吸了一口气,高兴的说:“好久没好好吸一口气,真舒服呀!”

针灸触动另外空间的灵体

可是事情并没那么简单,说时迟那时快,当针完最后一针,我立即天昏地转、眼冒金星、四肢发软,快昏倒了。我咬紧牙根走到诊间,打电话给挂号柜台,要停止挂号半小时。一放下电话就瘫了。心脏好像快停了,躺了半小时还是爬不起来。我心里很清楚卡到恶煞了!事后的一个礼拜都处于鬼压床,在惊恐辗转中度过漫漫长夜。

后来我与同学切磋医术时,有位同学说他也碰到过一次,大病了三个月,从此以后不再针灸;还有他的针灸老师和几位针灸高手都曾遇过此状况,也都因此封针了。而我是第一次亲自体验到,针灸真的会触动到另外空间的灵体,好吓人,也好惊人!

“我要不要继续针?”这个疑问冲击回荡在每个夜晚与每位病人的脸庞,日日夜夜,夜夜日日。我低首扪心自问:当初想做医生的济世情怀哪里去了?而老祖宗也说“一针二灸三用药”对病人最好。有些病灶在分子层以下的病,就是要针灸才能达病所。

经过几番挣扎,最后,我还是从谷底再度振作起来,重要的是我应该努力的把针灸医术提升,并加强自身的能量场。接下来的十多年行医路上,我一直向郑板桥赞咏竹子所写的一首诗学习──“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崖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摘自《拍案叫绝──中国针医术》)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