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的人有4个地方通常是软的 你有吗?(图)

发表:2019-06-08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情,身体会更加健康,长寿也会更加青睐你。
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情,身体会更加健康,长寿也会更加青睐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长寿的人有没有共同点?归纳起来,长寿者有4个地方通常是比较软的,赶紧来对照一下,如果你有,要向你说声“恭喜”!

脖子

脖子是人体器官中较不受重视的部位,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往往忽视了脖子的重要性,其实脖子分布了很多的血管和神经,它直接连通到我们的大脑,可别小看它。

你不妨摸一摸自己的脖子,如果50岁以后,发现脖子比较僵硬的话,那么很可能就说明了体内的血液循环不通畅,大脑得不到足够的养分,长此以往就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机率。

而长寿老人们的脖子相对来说都比较柔软,这样的现象说明体内的血液循环通畅,能够及时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垃圾,还能够为身体各个内脏器官提供足够的养分和能量,更加有利于我们的健康和长寿。

血管软

俗话说“养好血管人不老”,血管的重要性自不待言。现代社会虽然我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但是相对而言,患上血管硬化,动脉粥样硬化等血管疾病的人却越来越多。原因就在于许多人平时对于饮食不加以节制,经常摄入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给自己的血管增加了很大的负担,不利于血管的排毒和代谢,导致大量毒素垃圾堆积在血管内,时间一长,自然很容易就会出现血栓、血管硬化等情况。

而那些长寿老人,在日常生活中饮食都比较清淡一些,也比较注意饮食养生,这样就能够大大减轻血管的负担,让血管变软,可以很好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更加有利于长寿。

肚子

很多人到了中老年后都会出现肥胖的情况,尤其是中老年人群中“大腹翁”、“大腹婆”很多,肥胖的情形往往体现在腹部的赘肉比较多,可能摸上去会比较松软,但是我们这里所指的“松软”并不是这种松软。

这里所说的“肚子软”是指如果你的肚子上并没有太多赘肉,而且摸上去仍然比较软,那么说明肚子周围的血液循环是比较通畅的,就能够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

也就是说,如果你超过50岁之后肚子依然摸起来比较柔软,那么说明你离长寿又靠近了一步。

脾气

大家知道情绪和健康是息息相关的,情绪管控不佳,经常生气发火的人伤害的往往是自己。此处所说的脾气软,是指遇到不如意的事情都能看得开,每天用乐观开朗的心情面对生活中的一切,这样的话能够帮助我们维持内分泌的平衡,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的速率,而且还能够帮助保护到各个内脏器官的健康。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这说法可是一点不假。如果能够经常保持开朗的心情,正向思考,维持稳定平和的情绪,相对来说,身体会更加健康,长寿也会更加青睐你。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