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绿卡”面试越来越刁钻:厕纸是什么牌子的?(图)

发表:2019-06-11 0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婚姻绿卡面试
婚姻绿卡面试(示意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1日讯】通过“假结婚”来达到移民目的的现象一直存在,美国移民官在婚姻绿卡面试时,提的问题也越来越“刁钻”,目的是为了查证两人的婚姻是否真实。

据一些去完面试的华人称,现在面试官的问题越来越“奇葩”、越来越刁钻。其中不少是“钓鱼”、“挖坑”题。

张小姐:移民官提问事无巨细

据世界日报报道,数月前先后完成结婚面试的张小姐和苏小姐,虽然结果都是欢天喜地顺利拿到绿卡,但面试过程却经历两种境遇。

一人把“感情也没有那么稳定”、“再不结婚就会回国”等大实话,平铺直叙给移民官,没想到不到10分钟便喜获通过;另一人却一开始就与丈夫被分开面谈,且提问事无巨细。

张小姐表示,和华裔美籍老公结婚一年,去年年底面试。

张小姐称,面试当天,移民官几乎把两人生活习惯问了个底朝天。

张小姐透露,移民官先是例行问了先生的工作状态、家庭背景、住址、谁先追求谁等,随后开始针对性的盘问。

因为先生父母和亲属大多住在旧金山,移民官问:

“两人一起见过几回双方父母?”

“在父母家是否同睡一张床?”

“为什么只见过两面就同意结婚?”

“女方父母是否来过美国?”

似在探视两人结婚真实性。

除此之外,移民官还问了一连串居家细节,包括:

“两个人收入都不错,为何还要跟室友一起租住?”

“平时两人同床谁睡在哪一边?”

“浴室大约有多大,平时两个人起床谁先谁后”等。

甚至细到提问卫生纸等居家用品是什么品牌,谁负责购买等……

夫妻两人出来后,原以为过不了关,没想到三天后便收到批准通知。

苏小姐:面试太顺利 简直匪夷所思

同样是结婚面试,同样是去年底面试的苏小姐,则认为通过的太顺利,甚至有点匪夷所思。

苏小姐说,去年9月因为OPT到期,本准备回国发展,之前也已找好了在上海的工作。

可是在美国谈了八个多月的男友突然求婚,让两人抱着试一试态度提出结婚绿卡申请。

当天面试时,两人的心态都很轻松,心里只是想如果通过就留下,不通过就回国。

苏小姐回忆面试时,移民官先问了一些二人背景资料,随后询问先生为什么想要结婚。先生直言:“如果她再不答应我,我就见不到她,她可能就回中国去了。”

随后移民官又问她,“那现在两人感情如何”?

苏小姐直言:“两人虽然相爱,但平时也会斗嘴、赌气,所以也不算一帆风顺”。

没想到签证官只是笑而不语,随后又问了一两个无关紧要的出国纪录问题,面试前后不到十分钟,接着移民官表示:“很感谢你们非常诚实回答问题,我会建议通过你们的案子,祝好运。”

两天后,两人就收到顺利通过的通知。

其实,婚姻绿卡的面试主要是在考察双方婚姻的真实性,只要婚姻的情况是真实的,不要紧张,认真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就可以顺利通过面试。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