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反送中” 川普总统明言坚定不移支持(组图)

作者:者行孙 发表:2019-06-11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5年4月26日,纽约夜总会老板杰克・希克曼(Jack LHickman)在时代广场周围游行,上面写着“唯一的好共产主义者是死去的共产主义者”。
1965年4月26日,纽约夜总会老板杰克・希克曼(Jack LHickman)在时代广场周围游行,上面写着“唯一的好共产主义者是死去的共产主义者”。(Peter Keegan/Keystone/Getty Images)

103万香港人上街“反送中”

6月9日,香港举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示威活动,超过百万人加入了“反送中”游行行列,引起全球关注;同日,世界有29座城市举行游行活动声援香港市民。香港这次被美国媒体称作“捍卫香港最后一役”(Massive Crowds Take to Streets in‘Last Fight’for Hong Kong)。

《看中国》6月10日采访报导,6月9日晚约10时,民阵宣布这次“反送中”游行人数高达103万人,超过2003年的七一游行人数,创造了香港历史上游行新高记录。“反送中”游行召集人岑子杰呼吁:“希望林郑月娥尽快回应我们香港市民的诉求,亦希望建制派议员,你是民选出来的,亦希望你们回应民意。为我们103万市民悬崖勒马。”

这次“反送中”游行人数高达103万人。
这次“反送中”游行人数高达103万人。(摄影:周秀文/看中国)

港府强推修订《逃犯条例》,由于担心修例后,身在香港的人会被移交到中国大陆受审并遭遇不公平审讯,6月9日下午2时30分,103万港人从维多利亚公园出发,前往特区政府总部,促请政府撤回《逃犯条例》。

“中国的法治不太可信,我们怎么可以把人送过去?”任职公关、举家参与游行的黄女士对BBC中文表示,“这是一个最好的公民教育课,可以教他(孩子)如何看清中国与香港之间的不平等关系……香港是司法独立的地方,中国不是,如果我们容许把犯人移交到大陆,他可能被虐打、可能被不合理地被关很久。”

共产主义是人类历史上痛苦、怪异的一章

1987年6月12日美国总统里根在西柏林勃兰登堡门发表演说“推倒这堵墙”。
1987年6月12日美国总统里根在西柏林勃兰登堡门发表演说“推倒这堵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在1981年,时任美国总统的里根在巴黎圣母院演讲道:共产主义“是人类历史上痛苦、怪异的一章,现在正写着的,是它的最后几页。”他坚信自由将最终“把马克思的社会主义和苏联的共产主义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川普:如果正义的多数不奋起抵抗邪恶的少数 邪恶就会得逞

2017年9月19日,川普在第72届联合国大会的演讲中表明,无论共产主义国家采取的是社会主义或者共产主义,结果都是痛苦、崩坏和败亡。

“如果正义的多数不奋起抵抗邪恶的少数,邪恶就会得逞。正直的人民和国家如果成为历史的旁观者,就只能听任破坏性势力逐渐扩张,日益坐大。”

川普:“如果正义的多数不奋起抵抗邪恶的少数,邪恶就会得逞。”
川普:“如果正义的多数不奋起抵抗邪恶的少数,邪恶就会得逞。”(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川普:共产主义属于过去 自由属于未来

2017年10月6日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庆祝“西班牙文化遗产月”的活动中表示,“共产主义属于过去,而自由属于未来。”“我们对这些价值观的维护和承诺,就是美国之所以繁荣的源泉,是我们之所以安定的基础,这些价值观使我们成为引领世界各国的灯塔。”

川普:美国将坚定不移地支持那些在世界各地争取和平、繁荣和自由的人

2018年11月7日是美国的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日。为此,川普总统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共产主义剥夺固有的人权,共产主义及其追随者永远是人类精神和繁荣的毁灭者,川普表示缅怀那些被共产极权杀害和迫害的1亿多人,并重申美国将坚定不移地支持那些在世界各地争取和平、繁荣和自由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