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关键第五战 勇士1分险胜暴龙(组图)

发表:2019-06-11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BA/关键第五战勇士1分险胜暴龙
NBA总冠军赛第五战,勇士以106:105险胜。(图片来源:Gregory Shamus / Getty Images)

NBA总冠军赛,金州勇士vs多伦多暴龙队第五战,陷入1胜3负的勇士队背水一战,全力求胜。终场勇士也以106:105险胜,将战线延长至第6战。

主帅柯尔(Steve Kerr)赛前表示,他不会去想连赢3场逆转胜这种事。目标就是先赢得第五战。因为球队中有许多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们能够连续五季闯进总冠军赛,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有坚定的奋战意志,只要球队上下一心团结就能突破困境。”而本场比赛,勇士主将杜兰特(Kevin Durant)的复出,更为球队及球迷打了一剂强心针。

首节开局,由于杜兰特的牵制力,令勇士团队空间拉得更开,球队连5次三分出手都命中,第一节则以高命中率投进7记三分,勇士也以34:28领先暴龙。

本节勇士双星一开始就加足马力,柯瑞拿下14分、杜兰特则在首节投进2记三分球,共攻下11分;暴龙方面,表现最好的则是小加索10分,雷纳德则拿下6分。

只可惜进入第二节不久,勇士就传来厄耗,表现出色的杜兰特在9分46秒时,一次进攻时的换手运球,引发旧伤退场,还得靠队友伊古达拉的搀扶才能走回休息室。

不过杜兰特的斗志却影响了队友,替补登场的中锋卡辛斯在这节挺身而出,攻下9分,柯瑞这节也再攻下9分、上半场攻下全队最高23分,使得勇士在半场打完,仍以62:56领先暴龙队。

NBA/关键第五战 勇士1分险胜暴龙。
NBA关键第五战,勇士1分险胜暴龙,图为柯瑞投3分球。(图片来源:Gregory Shamus / Getty Images)

第三节易篮再战,勇士持续进攻,在5分46秒时以77:63,取得本场比赛最大幅度的领先。接下来暴龙很快拉出一波10:0攻势,将差距缩小为4分;回神的勇士,靠汤普森、卡珍斯接连取分,三节打完仍以84:78领先暴龙。

直至本节,暴龙的3分球持续低迷,总计在这节投了13颗3分球,只命中3球。加上雷纳德本节只得1分,是无法拉近差距的主因。

比赛进入末节,雷纳德开始回神,积极取分,在6分54秒起含二记3分在内,连得10分,率暴龙在最后3分05秒时,反而以103:97反超勇士。

可惜勇士在最后关头展现卫冕军的韧性,“浪花兄弟”柯瑞与汤普森分别挺身而出,连飙3记三分,打出一波9:0攻势,在最后56.6秒,以106:103要回领先。

而不放弃的暴龙,则靠罗瑞的切入追至只差1分,可惜无法把握格林回场与卡珍斯进攻犯规的2次失误,加上罗瑞最后一击三分失手,终场勇士就以106:105险胜。

赛后总教练柯尔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得来不易,赢得漂亮,但杜兰特的伤退也令人感到伤心。勇士在这场系列赛追至2:3,保留一线生机,第六战将回到甲骨文球场继续比赛。

责任编辑:于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