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民法庭:强摘器官是危害人类罪(图)

发表:2019-06-18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人民法庭:强摘器官是危害人类罪
“人民法庭”于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仍然存在。(冠奇/大纪元)

【看中国2019年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 NBC 新闻报道,调查中国强制活摘器官的国际独立“人民法庭”于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国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并仍在持续。

“人民法庭”称,中国监狱中超过150万名被拘留者中的一些人因其器官被强摘而被杀害,以便为每年价值约10亿美元的器官移植手术提供服务。

“在中国大规模地实施强迫器官摘取有很多年”,这种做法是“无与伦比的邪恶”。

在2014年,中国官方媒体报道,中国将停止使用死刑犯的器官,并表示将依赖国家器官捐赠体系。周二,中国外交部没有立即对“人民法庭”的调查结果发表评论。

在最终判决书发布的一份声明中,“人民法庭”表示,受害者中有许多是法轮功学员。法庭补充说,目前在中国西部被大量拘留的少数民族维吾尔族穆斯林有可能也是被强摘器官的目标。

英国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担任“人民法庭”的主席。从去年10月起成立,经过多方取证、听证和调查后,17日在伦敦做出了最终宣判。

尼斯爵士是国际刑事犯罪领域的知名人士,1998年至2006年期间,他主导了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的起诉。

该独立法庭由“终止中国移植滥用国际联盟(ETAC)”发起,这是一个非营利性联盟,参与者包括律师、学者、人权倡导者和医疗专业人士。

“人民法庭”声明说,强摘器官的指控于2001年首次曝光,那时在中国出现大量器官移植手术,等待器官的时间变得异常短暂。中国医院的网站宣传称,心,肺和肾这些器官可以提前预订,这表明受害者是在按需被杀害的。

周一,“人民法庭”得出结论认为,“累积的数字证据表明:跟实际执行的移植手术数量相比,最近成立的‘中国自愿捐赠计划’不可能提供足够的‘合格捐赠者’。”

证人,专家和调查人员被告之,法轮功学员还在继续被杀害,以便摘除他们的器官。

声明说,曾在中国监狱待过的几名幸存者告诉法庭他们如何进行身体检查,包括血液检查,X光检查和超声检查。专家报告说,这些检查的唯一合理解释是确保受害者的器官健康,适合移植。据报道,健康的肝脏可以以约160,000美元的价格出售。

“人民裁庭”的结论是,“无可置疑的”是对法轮功和维吾尔族穆斯林的强摘器官是危害人类罪。

在最终判决所附的声明中,终止中国移植滥用国际联盟(ETAC)呼吁国际社会帮助终止强摘器官。

该联盟的执行董事兼联合创始人Susie Hughes说:“这不再是中国器官摘取是否正在发生的问题……我们需要一个紧急的措施来拯救这些人的生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